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峰峰矿区举行全市2014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14-03-18 17:1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天上午,我区举行全市2014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中冶武彭纳米炭素新材料等6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市政协副主席赵新生,区委书记张跃峰、区长牛颖建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宣布项目开工。

    区委书记张跃峰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今年以来,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转型发展、绿色崛起的首要任务,专门成立指挥部,开展攻坚年活动,实行台账式管理、擂台式问效、工程式推进,通过定期调度、观摩拉练等方式,让各镇各部门上擂台、比干劲、比成果,以项目建设成效,论英雄、见高下,营造大上项目、上大项目、上好项目的浓厚氛围,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项目建设的第一抓手,开展全员招商,主要领导亲自抓、全区上下齐上阵,瞄准500强企业、品牌企业、行业龙头企业,采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定向招商等方式,成功引进三一集团等一批知名企业,以方特文化产业园为代表的一批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我区坚持绿色发展,循环经济理念,着力建设新材料、新能源和新型装备制造3个特色园区,打造“一区三园”的园区框架,主管领导和相关部门一线盯办、一线推进、一线解决问题,全面奏响了一手建园区、一手引项目的发展主旋律。今年全区共安排开工在建项目60项,年度计划投资144.5亿元;拟列入省市重点项目6项,年度计划投资35.5亿元。

    张跃峰强调,发展是硬道理、发展是硬支撑。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强化亲商安商富商意识,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放下身段、沉下身子、深入一线,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让每一位客商在峰峰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科学调度,倒排工期,大干快上,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推进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中冶武彭纳米炭素新材料生产线项目拟定总投资为103000万元,建设规模为年生产高炉用纳米炭素新材料15万吨,项目包括两个原料车间、一个成型车间、三个加工预砌车间、两个焙烧窑炉车间、两个散料车间、一个检验中心和一个研发中心及其他辅助设施。其产品销往全国各大中型钢铁企业,部分产品可以进入国际市场。项目建成投产后,邯郸地区将成为全国微孔、超微孔炭砖生产和研发的重要基地之一,成为微孔、超微孔炭砖的出口基地。

    区长牛颖建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入冀峰新能源和鑫楠贸易有限公司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区领导张跃峰、牛颖建、王利伟、马明亭、郭红旗、张新柱、陈国庆、任峰杰出席上述活动。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