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峰峰矿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2014-05-20 17:4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515日下午,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张跃峰出席会议,张新柱主持会议。

    会上,各任务成员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情况。区委书记张跃峰就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要求。张跃峰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这一主题,狠抓招商引资这个关键,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突出重点,真抓实干,要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克服“与己无关”思想,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是第一抓手”的理念;要坚决克服“怕吃亏”思想,牢固树立“让步是为了进步”的理念;要坚决克服“因循守旧”思想,牢固树立“竞争才能竞发”的理念,真正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的位置来抓。

    张跃峰强调,当前,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正处在一个艰难推进的关键阶段,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就必须振作精神,奋力拼搏,以新的举措、新的力度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有力,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要加大招商力度,以坚韧不拔的毅力、百折不挠的精神,把项目引进来,把项目服务好;要再改进方法,创新形式,实行全方位对外招商,要多引项目,引好项目,多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调动方方面面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实现我区更大的发展,就必须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创优环境,为全面开放、全民就业清除障碍,形成更具活力、更加开放的发展格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全区统一思想,整合资源,形成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要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不断夯实发展平台,加大园区和乡镇工业集中区建设力度,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为推进全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张新柱、段清峰、任峰杰、吴建宇出席会议。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营】 峰峰矿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