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健身广场点亮村民幸福生活(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03 15:45:04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峰峰健身广场点亮村民幸福生活(组图)

    河北新闻网讯(军海、曹彦斌)随着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遍布在峰峰矿区各社区的晨晚练点和健身广场,步入了标准化、规范化、规模化的快车道。每当晨曦初照,晚霞轻漫,总可以看到男女老少成群结队地跳着健身舞、打着太极拳、扭着秧歌、踢着毽子、摔着陀螺,载歌载舞,形成了一道道和谐温馨的人文景观。

    "没有想到我们农民能像城里人一样,可以享受这么多现代化的健身器材,有了这个健身广场,我每天干完农活,都来这里锻炼一下身体,生活一天比一天过得健康了,心情一天比一天愉快。"正在健身广场锻炼身体的袁洼村村民袁银良乐呵呵地说。

    袁洼村健身广场2014年被确定为河北省乡镇体育工程,占地6000余平米活动场地,拥有室外健身器材50余件,每当晨曦初露或是华灯初上的时候,周围的村民就会自发聚到这里锻炼身体。袁洼,崔庄,王庄,上官庄,花庄等,受益群众达2万余人。

相关新闻

峰峰区长牛颖建调研房地产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2015-11-03 15:35:20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国群等领导对玉泉花园、峰峰中央花园、京钰滏河湾、龙御湾四个在建房地产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邯郸峰峰小陶瓷厂将退场进园 取缔整改违法企业

2015-11-03 11:07:58

10月21日,记者跟随环保部门对邯郸峰峰矿区列入第二季度“六个一批”的环境违法案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访。

峰峰集团大淑村矿严抓现场到一线

2015-10-27 16:15:33

进入四季度以来,峰峰集团大淑村矿冲刺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把井下掘进头、工作面施工现场做为重点隐患排查对象,深入井下头面开展每日一自查,每周一互查,每月一汇查。做到了互查互纠,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