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峰峰矿区领导招商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03 17:36:43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河北新闻网讯 自全区招商引资调度会召开以来,峰峰矿区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采取走出去招商、请进来招商、专业团队招商相结合方式,积极接触企业、洽谈项目、寻求合作。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进入了高频率、快车道的新节奏。

    10月15日,区委书记张跃峰带领发改局、和村镇、合信钢铁公司有关负责人,到石家庄市长安区就玛钢企业的现状、生产经营状况及投资落户峰峰需要的条件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对石家庄市双环玛钢厂、石家庄欧亚工贸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长安区区委书记安树国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全方位对接,推动两区形成良性互动。

    10月12-14日,区长牛颖建、副区长任峰杰、吴建宇及区招商局赴北京对接鑫华源立体车库及钢构项目,并参加了与中海外环保科技公司煤气制LNG项目的签约仪式。

    10月14日——17日,区科技工信局、招商局赴京与国投集团下属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江苏常州晟君投资有限公司、中热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科农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矿赛力贝特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分别就对方主营业务做了沟通。

    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招商局对江苏祥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南京南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省荣成市宇翔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向企业介绍了我区投资环境、主导产业及招商政策。通过商谈,祥鑫公司表示,近期来我区实地投资考察。计划总投资1亿元,占地30亩,主要利用周边钢厂水渣原料,生产加工水泥用配料矿粉。年生产能力100万立方,年产值11000万元,年利税2500万元。

    南京南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山东省荣成市宇翔实业有限公司也均表示会来峰实地考察。

    10月16日上午,副区长吴建宇主持召开招商工作调度会议。会上,73家承担招商项目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招商工作,并就现阶段招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集中交流。吴建宇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招商引资突击月活动安排,充分利用好对接京津冀地区招商活动契机,加快招商引资节奏,务求实效,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

    10月16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洋一行4人来峰,对峰峰经济开发区新装备制造园区A区进行实地投资考察。区长牛颖建,常务副区长张新柱,副区长任峰杰与刘洋一行座谈。刘洋副总经理高度赞扬了峰峰的投资发展环境,表示会尽快拿出来峰投资方案。

    10月16日上午,北京恒华新元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军就吸排式节水坐便项目来峰投资考察。新坡镇、招商局积极对接。张卫军董事长对投资环境、交通区位、主导产业、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了解,表示将尽快拿出来峰投资计划书,争取早日签约落户峰峰。

    10月20日,北京高新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副总杨溯一行3人到峰投资考察,区环保局、经济开发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杨溯一行首先到经济开发区新能源园区进行实地考察,随后与玺尧新能源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对玺尧新能源的汽油销售和二期20万吨烃基燃料项目建设十分感兴趣,计划下周组织集团投资部人员和集团下属的北京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人员针对以上两个项目再次来峰进一步洽谈。

    此外,无锡市美淘都海棠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润锦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来峰投资考察。

相关新闻

峰峰区委书记张跃峰、区长牛颖建率队赴京招商引资

2015-11-03 15:56:32

    10月18日至20日,峰峰区委书记张跃峰、区长牛颖建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祁富强,区政府副区长任峰杰、吴建宇陪同考察,区招商局、发改局、住建局、商务局等单位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唐山丰润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提质提速

2015-11-02 09:01:09

近日,丰润区举行招商推介项目签约暨唐车公司供应商大会,共有20个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投资领域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现代物流、现代农业、教育及高新技术等产业。

衡水市武邑县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平台创新招商路

2015-10-30 14:24:04

衡水市武邑县牢固把握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谋求跨越发展的主题,坚持以开放的姿态、创新的思维、大局的观念、战略的眼光,立足县情实际,结合县域优势和资源优势,走加快发展的步伐,积极创新招商引资模式。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