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峰峰秋季房地产家居博展会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04 10:34:51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峰峰秋季房地产家居博展会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10月31日上午,2015年峰峰矿区秋季房地产家居博展会在世纪广场隆重开幕。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国群、区直相关部门和宏江房地产、德易房地产、择辉房地产、京钰房地产、太行房地产、鑫鸿房地产、志强房地产、国泰房地产、东海佳龙房地产公司等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区住建局局长靳晓阳、区广播电视台台长蔺跃文先后发言,表示了对房展会开幕的热烈祝贺和大力支持。随后,房产企业代表邯郸龙星房地产开发公司和河北宏江房地产公司代表发言,向各位来宾介绍了企业自身形象和地产项目,表达了为峰峰广大市民提供满意楼盘的经营理念和为“生态峰峰、宜居家园”建设作贡献的决心。

峰峰秋季房地产家居博展会开幕

    最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国群致辞。他说:近年来,我区房地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一批优秀住宅小区、高品质楼盘的投入使用,极大地改善了居民的居住条件,美化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为峰峰经济发展、百姓安居做出了重要贡献。

    发展必然有挑战,挑战又会推动发展。去年以来,针对房地产业发展放缓问题,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积极的优惠政策来稳定住房消费,区委、区政府也相应出台了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优惠办法,采取了一系列支持房地产行业发展的促进措施,区主要领导多次专题调度全区开发企业进展。前天上午,区长牛颖建同志又专门到建筑工地进行调研和督导,并召集开发企业和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集中研究解决问题,各职能部门竭尽所能全力帮扶,力促我区的开发企业有好的发展。各开发企业也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做良心企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文件精神认真进行行业自我调整,以更开阔的眼界和进取的心态,建设更多品质优良、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功能配套的住房,更好地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大讨论活动“微”中见大

2015-11-04 10:14:49

拟写了结合峰峰实际的宣传标语口号,除在日常的电视媒体、电子屏幕、墙报、公益海报栏等张贴悬挂外。

新龙头新样本新洼地 邯郸峰峰矿区在解放思想中增创转型

2015-11-04 10:08:49

峰峰矿区着眼于新的实践和发展要求,统一思想、创新方式、激发活力,打出一套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组合拳,吹响了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号角。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