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20 09:55:52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峰峰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11月19日上午,为推动昨日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峰峰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基层,对全区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区领导张新柱、段清峰、代海生和发改局、文广局、大社镇、义井镇、和村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冒着浓雾,盯着寒风,踏着泥泞的土路,张跃峰书记一行先到位于大社镇的峰峰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制造园区B区佳博输送带、荣达光亮金属材料项目建设场地调研。看到一栋栋高耸的钢架结构厂房拔地而起,张书记对项目的进展表示满意,对企业和大社镇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施工进度,科学规划项目园区道路和绿化工作,建成现代化的高标准厂房和企业。看到宽大的厂房顶棚,张书记提出能否在顶棚上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板,既节能环保又增加效益,一举数得。张书记的提议让大家都深受启发,企业和大社镇负责人表示随后立即研究,把项目厂房和美丽乡村建设与太阳能利用结合起来,打造一批太阳能企业和太阳能村庄。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5-11-19 09:21:5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主持召开了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就迎接年底省市重点项目观摩、招商引资、指标考核、“十三五”规划等四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张跃峰到陶瓷七厂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调研

2015-11-12 11:30:26

备受全区人民瞩目的陶瓷七厂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是峰峰矿区委、区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8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张跃峰来到陶瓷七厂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现场,就工作进展情况调研。

峰峰区委书记张跃峰、区长牛颖建率队赴京招商引资

2015-11-03 15:56:32

    10月18日,区委书记张跃峰、区长牛颖建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