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举办统战之春联谊会(组图)

2016-01-27 09:3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全区统战系统心系发展,情牵峰峰,献计献策,全身投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峰峰举办统战之春联谊会(组图)

    1月21日下午,峰峰矿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统战之春联谊会在峰峰文化中心成功举办。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和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联谊会,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台胞台属、侨胞侨眷、民族宗教人士,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区直机关干部等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全区统战系统心系发展,情牵峰峰,献计献策,全身投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发挥优势,履职尽责,集思广益、凝聚智慧,深入交流思想,共商发展大计,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