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到滏阳河南岸实地调研

2016-01-28 10:0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每到一处,牛颖建都会停下来仔细察看道路的座落位置、延伸方向,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规划道路项目建设所需的资金、来源,所涉居民房屋拆迁、土地征用、费用补偿,对加快城市发展步伐起到的作用以及拉动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江波 庆翌)为了构建协调发展新布局,推进“三路一桥”项目建设,1月26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副区长张国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十多人,从滏新大桥南侧开始向东实地查看了滨河南路和轻工街南延线形建议方案,全力确保下一步拟定合理科学的道路建设线形方案。

    每到一处,牛颖建都会停下来仔细察看道路的座落位置、延伸方向,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规划道路项目建设所需的资金、来源,所涉居民房屋拆迁、土地征用、费用补偿,对加快城市发展步伐起到的作用以及拉动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通过对照规划图纸详细了解道路线形结构情况,并不时地与住建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交换意见。

    牛颖建指出,城市道路是城市发展的大动脉,合理规划、畅通路网,对扩宽城市区域,繁荣经济起到积极的推动作。“三路一桥”项目的建设事关百姓出行、交通运输等方方面面,对于更好地集散城市主干道的交通流量,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改善周边居住环境及经济发展水平,推动全区社会、经济、环境全面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我们要用长远和发展的眼光科学规划城市道路网络工程,合理配置,完善设施,搞好经营,加快城市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在新规划的城市道路命名上,要结合道路特点,集思广益,凸显峰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地方特色。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三路一桥”项目建设,通力协作,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