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精准招商攻坚行动拉开帷幕

2016-02-03 09:0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峰峰矿区精准招商攻坚行动已拉开帷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洪森)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峰峰矿区精准招商攻坚行动已拉开帷幕。1月30日(农历腊月二十一),区委书记张跃峰、区长牛颖建、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伟江应上海鑫宝集团董事长魏宝生邀请,与邯郸金隅太行董事长李怀江、上海鑫宝集团常务副总裁陈爱民和副总裁李同军、峰峰驻沪招商部主任苗钰华赶赴上海开展为期2天的精准招商活动。

    1月31日,张跃峰一行首站来到盈创科技3D打印公司,与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峥、盈创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廖晓军进行了座谈,在详细了解盈创公司概况、技术优势及未来发展前景后,实地参观了盈创3D打印建筑和SRC、GRG、FRP产品样品。当晚,张跃峰一行同盈创集团董事长马义和就与鑫宝集团和邯郸金隅太行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马义和董事长同意利用先进的3D打印技术为义井新材料园区提供现代化厂房和办公楼,并定于2月18日率队来峰对邯郸金隅集团进行实地考察、签订合作意向书。

    张跃峰一行在上海技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时,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明星陪同,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区、测试区、样品区等,详细询问了公司技术优势和生产流程、工艺等内容,并与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初定于农历春节后来峰洽谈协商。

    在参观崇明县揽海路道路绿化工程和查看峰峰驻上海招商部办公驻地后,张跃峰一行赶到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所属的中国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总裁段玉林进行了座谈交流。经过交流和协商,段玉林总裁同意与鑫宝集团在峰企业进行合作,并确定专人负责深层次沟通。

    2月1日,张跃峰一行在鑫宝集团上海总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同济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院副院长李长江对义井新材料产业园的总体规划,并围绕峰峰“一区三园”产业总体布局和新材料产业园的定位,提出了修改的建议。

    在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张跃峰一行参观了公司新近研发的高端产品,并与创新中心总监陈志东博士、技术总监龙学著博士进行洽谈。期间,张跃峰向两位博士全面介绍了峰峰的基本概况、发展定位、产业优势等,明确表示欢迎杜邦尽快到峰实地考察。

    据悉,今年区委、区政府将通过外引内升调整产业结构,化解转型中的“断崖”之忧。其中,向外要全力招商引资,大力实施全员招商、精准招商、专业招商,对接国际国内500强、行业龙头企业,招引一批顶天立地、支撑财税、承继未来的优质项目在峰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

定州双天工业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工业企业达44家

2016-01-26 11:34:28

去年以来,园区新上项目9个,工业企业达到44家,实现工业产值92亿元。

武邑赴京招商引资 吸引投资79.23亿元

2016-01-19 15:49:45

    在此次招商对接活动中,武邑县充分利用北京人才优势,坚持招商引资与引才引智相结合,对话高端,汲取智慧。

桃城区招商引资打好“京津牌”

2016-01-12 09:50:26

    去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搭建项目入驻、企业合作和政策支撑三大平台,不断积聚发展优势,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了主城区经济。

故城县认真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规划

2016-01-08 09:29:38

    去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壮大县域经济的首要引擎,以衡德、高新区、营东工业园为主平台,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服装服饰、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有针对性地搞好规划,进行产业培育、项目招商,持续发力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