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猴年看“猴”展 百“猴”闹新春

2016-02-18 11:11:1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上百件蕴含“猴”元素的陶瓷作品不仅为人们献上了一份饕餮陶瓷文化大餐,更为节日期间的人们带来别致的艺术享受和浓浓的新年祝福。

    猴年看“猴”展,百“猴”闹新春。春节期间,“金猴闹春·生肖陶瓷艺术设计创新作品展”在峰峰矿区磁州窑艺术馆举行。上百件蕴含“猴”元素的陶瓷作品不仅为人们献上了一份饕餮陶瓷文化大餐,更为节日期间的人们带来别致的艺术享受和浓浓的新年祝福。图为春节期间游人正在欣赏“猴”展中的陶瓷作品。曹彦斌/摄

相关新闻

网通游园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峰峰街头将再添新景

2016-02-18 11:06:56

据悉,网通游园是峰峰矿区2016年重点项目建设工程之一,占地4125平方米。该游园北侧建多层立体车库,南侧建街头游园,目前已清运建筑垃圾800余方。

峰峰:6岁孩童元宝山走失 热心城管群众助孩子回家

2016-02-18 08:55:26

    2月17日一大早,范田元和田艳艳夫妻两人就叫醒了熟睡的小雨浩,带着做好的两面锦旗和鞭炮来到元宝山东门给城管队员送来。

峰峰矿区临水镇赴涉县后牧牛池村参观学习新愚公精神

2016-02-17 09:05:15

学习考察团一路驱车沿蜿蜒曲折的山路来到后牧牛池村,站在山上,目光所及,所有能看到的山体,从山脚到山顶布满了层层围堰。

峰峰矿区召开2016年城建项目建设调度会

2016-02-17 08:59:22

    会议听取并研究讨论了轻工街南延、轻工桥、美雅路、滏临街北延、南响堂寺森林公园、滏阳河国家湿地公园、清泉公园和国家煤检中心等城建项目进展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