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2亿元

2016-03-01 08:5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2月29日上午,全省2016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鼎顺物流园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峰峰矿区举行。

峰峰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2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彦斌)峰峰大地涌春潮,跨越发展谱新篇。2月29日上午,全省2016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鼎顺物流园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峰峰矿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市政协副主席赵新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士广,市民宗局局长马宏志,市质监局局长陈占鲁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区领导张跃峰、牛颖建、祁富强、马明亭、郭红旗、张新柱、王立新、任峰杰、区直部门和相关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宣布项目开工。

    张跃峰对各级领导到来表示欢迎,并向集中开工的项目业主表示祝贺。他说,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鼎顺物流园、邯郸永晨金属加工、邯郸丰科变频感应电磁加热设备、顺祥焦虑煤气综合利用发电、彭清路等10个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在全区上下掀起一轮项目建设的新热潮,对峰峰积蓄发展势能,推动区域经济增比进位,加快转型发展、绿色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牛颖建介绍全区项目集中开工情况,他说,今天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42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实施,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成果,吹响了全区项目建设的号角,希望各业主单位倒排工期、大干快上,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产,为打造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做贡献。

    开工仪式由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主持。开工仪式现场没有鲜花、没有彩旗,更没有红地毯,仪式简朴而隆重,但场地干净整洁,参加仪式的区直部门、和村镇干部和企业职工代表精神饱满、信心满怀。

相关新闻

廊坊香河10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体开工

2016-02-29 19:12:02

今天上午,廊坊市香河县亿元以上项目集体开工仪式在香河开发区机器人产业港成功举办。仪式上,京东电商产业园、合益包装机器人项目等10个代表产业发展方向、京津产业转移的重点项目集体开工,这也标志着香河在产业建设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奋力实现“十三五”强势开局 今年河北加快推进一批重点项目

2016-02-29 18:58:57

今年我省将开展“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着力实施重点项目“326”工程,即省级实施“三个一百”重点项目,市级突出抓好2000余项市重点项目,省市重点项目确保全年完成投资6000亿元以上,上下联动、分级推进,以超常的举措和力度,奋力实现全省“十三五”强势开局。

邯郸魏县1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8亿余元

2016-02-29 18:55:33

今日,邯郸魏县聚银电镀中心、线材改制区建设项目、农林资源循环利用等10个项目举行集中开工奠基仪式,项目总投资108亿余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