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举办“走进美丽乡村、助力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07 09:0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3月4日上午,区文明办组织药监局、就业局、地税局、卫生计划生育局、科技局、文广新体育旅游局等20余个文明单位500余人在彭城镇举办“走进美丽乡村、助力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日。

峰峰举办“走进美丽乡村、助力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3月4日上午,峰峰矿区文明办组织药监局、就业局、地税局、卫生计划生育局、科技局、文广新体育旅游局等20余个文明单位在彭城镇举办“走进美丽乡村、助力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日,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并开展了科技咨询、现场义诊、法规宣传、就业指导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宣传部到涉县后池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06 09:21:03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学后池、整作风”会议精神,邯郸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40多人,到涉县后池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廊坊开展“雷锋精神在交通”净化环境志愿服务行动

2016-03-06 10:43:53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系统开展了“雷锋精神在交通”净化环境志愿服务行动。全系统共24个单位26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05 09:06:40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学雷锋活动绝对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学校的学雷锋活动也远没有结束,师生将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雷锋精神之花开遍校园内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