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率团赴长三角地区推动招商项目

2016-03-09 17:0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率团赴长三角地区推动招商项目。

峰峰矿区长牛颖建率团赴长三角地区推动招商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 3月4日至8日,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新坡工业园区管理处主任黄长福带领政府办、招商局、环保局、规划局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先后赴江苏南通、常熟、无锡、昆山,上海等地开展项目招商,考察城市建设。

    牛颖建率招商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南通金康泰化工公司、常熟豫东化工公司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产品市场前景,并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

    牛颖建向企业全面介绍了峰峰的区情概况、产业基础、发展优势及招商政策,两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历程及与峰峰矿区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座谈,双方就金康泰聚化物稳定剂、豫东三氨唑生产两个项目落户峰峰形成意向,并拟近期开工建设。

    牛颖建一行就3D建材打印、生物医药制造两个项目引入峰峰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项目落地前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进一步对接,牛颖建代表区政府与中科鑫宝公司、上海盈创建筑科技公司、遐瑞医药科技公司就盈创3D建材打印、遐瑞生物制药两个项目现场进行签约。近期,两个项目将正式启动。

    同时,牛颖建一行还对江苏无锡、昆山,上海松江区的城市规划、园林绿化、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并与相关规划设计单位就如何提升峰峰矿区城市品位、优化格局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相关新闻

廊坊上半年招商引资集中行动启动 主攻绿色和高端项目

2016-03-09 09:26:29

2月25日,廊坊市召开招商引资集中行动动员会,决定在2016年上半年,全市力争引进50亿元以上项目不低于11个。

峰峰矿区副区长吴建宇一行赴北京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2016-03-08 09:19:45

峰峰矿区副区长吴建宇带领区政府办、商务局、经济开发区、峰峰驻天津招商部有关人员和部分区内龙头企业负责人,于3月3日赴北京开展为期2天的精准招商活动。

唐山高新区地税局实现招商税收增长双赢

2016-02-29 11:17:48

今年1月份,唐山高新区地税局登记注册6556户,比上月新增120户,公共财政预算收入4745万元,同比增长5%。该局大力优化税收发展环境,实现了招商引资和税收增长双赢。

廊坊市安排部署2016年招商引资集中行动任务

2016-02-27 15:29:52

2月25日下午,廊坊市召开招商引资集中行动动员会议,总结通报2015年情况,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