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 绿美峰峰”活动拉开序幕(组图)

2016-03-14 09:0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此项活动的开展,全面拉开了2016年“植树造林 绿美峰峰”的序幕,同时也为推进全区美丽乡村建设和打造响堂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奠定坚实基础。

“植树造林 绿美峰峰”拉开帷幕(组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彦斌)今年3月12日是全国第38个植树节,植树节前夕在邯郸市峰峰矿区和村镇响堂山,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来自峰峰矿区12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会战在植树造林一线。当日植树共计约5000余棵,热火朝天的植树现场成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春光明媚晴方好,正是播绿好时节。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春季植树造林任务,区财政拿出500万元用于春季造林苗木的购买,并于2月15日召开全区“2016年春季植树造林动员大会”,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在“绿美峰峰”工作开展中,各乡镇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精心组织,快速行动,将任务落实具体到村、具体到地段、具体到面积、具体到树种。

    此项活动的开展,全面拉开了2016年“植树造林 绿美峰峰”的序幕,同时也为推进全区美丽乡村建设和打造响堂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石家庄百余名志愿者 植树基地增添一片绿

2016-03-13 09:52:27

3月11日,省会百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西山义务植树基地,栽植树苗500多棵,为省会增添了一片新绿。图为志愿者们踊跃植树。

植树节:邯郸“小大人”栽植绿色希望(组图)

2016-03-12 21:28:19

邯郸市不少儿童在父母的带领下,参加在京娘湖景区开展的公益植树活动。他们在活动现场领取免费树苗,踏上厚实的土地,种下绿色的希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