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峰到中学调研时强调:教育事业兴衰事关经济发展

2016-03-25 15:1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张跃峰指出,教育事业的兴衰事关经济发展、事关文明进步、事关地方未来,区教育部门要致力营造各学校教师兢兢业业工作,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进步的浓厚氛围。

张跃峰到中学调研:教育事业兴衰事关经济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彦斌)3月24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区委副书记王利伟,副区长王文涛,带领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深入邯郸市第十三中学、第十四中学进行调研,了解学校在快速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张跃峰指出,教育事业的兴衰事关经济发展、事关文明进步、事关地方未来,区教育部门要致力营造各学校教师兢兢业业工作,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进步的浓厚氛围。

    走进十三中学校史展厅,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史,并展示了自1951年建校以来学校的变化、发展及取得成果。张跃峰指出,十三中学是一座老校,也是一座名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浓厚的历史气息,熏陶着每一位在校学生。希望再接再厉,继续传承学校悠久历史文化,不断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到学校航模活动室,张跃峰关心地问起“咱们学校近年来的航模竞赛成绩怎么样?在全市占一个怎样的地位?同学们是否喜欢航模活动课?”孟韦老师一一作答。当了解到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后,张跃峰对学校科技活动给予肯定。张跃峰指出,航模活动是一个集趣味性、教育性和科学性为一体的活动。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航模活动的支持力度,通过制作模型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心理素质和动手能力,扩大他们的知识结构体系。

    在初三年级组,张跃峰一行与初三年级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鼓励全体初三年级教师要努力奋斗、再创佳绩,同时嘱咐老师们在工作中也要多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峰峰教育事业做贡献。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绿化和“三清一拆”工作

2016-03-21 08:44:37

就庭院绿化工作,张跃峰指出,要根据各村的庭院绿化情况进行分类,将庭院绿化规划到细处,具体到绿化树木种类及种植数量。

峰峰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乡村绿化和传统村落保护开发工作

2016-03-16 08:46:02

张跃峰一行首先来到响堂山风景区调研景区水系建设情况。看到两个水库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张跃峰对景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美丽乡村磁州窑片区建设

2016-03-14 09:01:38

张跃峰查看了河沟的水质和两侧的建筑后指出,要把九山沟的水利用好,营造小桥流水人家的古镇磁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