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上亿元风机制造项目落户峰峰

2016-03-30 08:3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该风机制造项目计划占地40亩,投资1.2亿元,将有效地促进该区装备制造园区大型风机类动设备产业链发展,带动装备制造园区向机电、特殊钢制造等领域延伸,助推产业升级和提高。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黄冈华窑黄风风机公司与峰峰合信钢铁集团正式签约,湖北华窑黄风风机制造项目签约落户峰峰。区政府副区长代海生,农工委常务副书记任德军,招商局局长郭涛参加签约仪式。

    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又一个投资上亿项目签约落户,意义何在?据了解,该风机制造项目计划占地40亩,投资1.2亿元,将有效地促进该区装备制造园区大型风机类动设备产业链发展,带动装备制造园区向机电、特殊钢制造等领域延伸,助推产业升级和提高。

    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提供各项服务,协助企业尽快办理好相关手续,促进企业生产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按时投产达效。

相关新闻

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王锋出席

2016-03-29 16:59:26

3月28日上午,高新区举行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这既是该区突出项目引领、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集中体现,也是以项目建设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的实际行动。

京企12项目在廊坊投资112亿元

2016-03-29 16:11:39

3月28日上午,“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廊坊市集中签约的12个重点项目,全部来自北京市重点企业,总投资额达112亿元,将有力助推我市自身产业结构的持续优化,标志着京廊两地在产业转移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

唐山古冶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22.54亿元

2016-03-29 15:32:55

3月27日,唐山市古冶区三个超亿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规模达22.54亿元。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戴河国际医院项目落户秦皇岛

2016-03-29 10:23:37

3月28日上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戴河国际医院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