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县美丽乡村建设参观考察团到峰峰考察

2016-04-01 09:0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3月31日上午,大名县党政领导和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和2016年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支部书记一行40余人,在县委书记房延生、县长苏雷芳的带领下,来峰峰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参观考察。

大名县美丽乡村建设参观考察团到峰峰考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凯 王健方)3月31日上午,大名县党政领导和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和2016年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支部书记一行40余人,在县委书记房延生、县长苏雷芳的带领下,来峰峰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参观考察。区领导牛颖建、祁富强、郭红旗、代海生和义井镇、和村镇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考察。

    在义中村,大名县党政领导一行为该村高标准建设“陶瓷之乡、生态家园”美丽乡村义中的大手笔大气魄感到振奋,并实地深入到村民家中参观改水改厕和天然气入户及美丽庭院建设等工作,看到村民家中干净整洁的厨房厕所和因地制宜的庭院美化绿化,大名县党政领导一行赞不绝口,连连称赞峰峰矿区美丽乡村建设的标准高、工作实。在义北村、新庄村、李庄村,大名县党政领导一行对这些村庄依托各类企业和土地流转大搞富民增收、植树造林的做法给予赞赏。

相关新闻

赵勇在西柏坡美丽乡村片区调研时强调
以工匠精神建设和经营美丽乡村

2016-03-31 08:19:36

3月27日,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在西柏坡美丽乡村片区调研时强调,要以工匠精神建设和经营美丽乡村,不断提高美丽乡村水平,为百姓造福。

张家口市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

2016-03-30 11:08:45

3月29日,张家口市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美丽乡村建设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王景武讲话,市委副书记、 副市长李金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戈亮禄、市政协副主席韩立友出席。

邯郸全市农村工作暨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2016-03-31 09:56:48

3月30日,邯郸全市农村工作暨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衡水市深州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3-30 10:01:18

  去年以来,衡水市深州紧紧围绕“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总体要求,从做强产业支撑、改善镇村环境、培树文明乡风三方面着手,积极整合资源,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美丽乡村建设收到良好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