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县美丽乡村建设参观考察团到峰峰考察

2016-04-01 09:0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3月31日上午,大名县党政领导和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和2016年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支部书记一行40余人,在县委书记房延生、县长苏雷芳的带领下,来峰峰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参观考察。

大名县美丽乡村建设参观考察团到峰峰考察

    在集贤村响堂小镇的牌匾前,牛颖建拿过话筒,亲自当前起了美丽乡村讲解员。他给大名客人就峰峰2016年围绕响堂小镇、磁州窑小镇(彭城古镇)、滏源小镇(滏阳河国家湿地公园廊道一期)等“特色小镇”进行重点片区、精品线路、重点村庄和整区推进打造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听完区长牛颖建介绍,曾在峰峰工作多年的大名县县长苏雷芳接过话筒对全体考察团成员说:通过这次参观考察,我们收获很大,启发很多,特别是峰峰“以净美为基底、以文化为灵魂、以人为根本、以产业为支撑”的美丽乡村创建经验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美丽乡村建设中体现的“精、气、神和工作干劲、韧劲、钻劲”是最可宝贵的经验,非常值得大名县同志们好好学习借鉴。

    牛颖建对大名县党政领导一行对峰峰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峰峰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距离省市的要求和包括大名县在内的其他兄弟县区仍有很多不足之处,需要认真的向其他兄弟县区学习取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县区的多方面联系、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为建设美丽邯郸、美丽乡村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赵勇在西柏坡美丽乡村片区调研时强调
以工匠精神建设和经营美丽乡村

2016-03-31 08:19:36

3月27日,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在西柏坡美丽乡村片区调研时强调,要以工匠精神建设和经营美丽乡村,不断提高美丽乡村水平,为百姓造福。

张家口市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

2016-03-30 11:08:45

3月29日,张家口市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美丽乡村建设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王景武讲话,市委副书记、 副市长李金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戈亮禄、市政协副主席韩立友出席。

邯郸全市农村工作暨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2016-03-31 09:56:48

3月30日,邯郸全市农村工作暨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衡水市深州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3-30 10:01:18

  去年以来,衡水市深州紧紧围绕“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总体要求,从做强产业支撑、改善镇村环境、培树文明乡风三方面着手,积极整合资源,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美丽乡村建设收到良好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