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峰峰矿区“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启动

2016-04-07 08:4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活动将深入田间地头和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为广大农民演出,讴歌美丽乡村建设涌现出的新景象、新风貌。

2016峰峰矿区“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 4月5日下午,峰峰矿区黎明园广场,杨柳吐翠、海棠绽放,一派春天的美景,2016峰峰矿区“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演出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戏曲家协会和春雷豫剧团承办。

    据悉,今年的“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将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由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区戏曲家协会等群众演出团队巡回演出。活动将深入田间地头和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为广大农民演出,讴歌美丽乡村建设涌现出的新景象、新风貌。

    区戏曲家协会主席郝允宝表示,为提高演出质量,丰富演出内容,区戏剧家协会投资五十多万元,修建了戏迷排练活动场地,购置了演出的音响、灯光、服装道具等演出设备,并定期组织戏迷排练传统剧目和小型剧目,在各个镇成立戏协会员活动分站,扩大戏曲人才队伍。

相关新闻

邯郸举办2016“欢乐乡村 百里挑一”农民春节大联欢活动

2016-02-02 21:38:56

今天下午,伴随着一首欢快的开场歌曲《闹新春》,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6“在希望的田野上——‘欢乐乡村·百里挑一’农民春节大联欢”在邯郸电视台隆重举办,来自邯郸各县(市、区)的19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邯郸魏县举行“欢乐乡村·百里挑一”农民才艺大赛决赛

2015-12-29 10:22:56

12月25日下午,“欢乐乡村·百里挑一”农民才艺大赛馆陶站总决赛在该县筑先广场举行。

邯郸“欢乐乡村·百里挑一”农民才艺大赛走进武安

2015-12-11 10:11:59

    “欢乐乡村·百里挑一”农民才艺大赛武安海选比赛日前在磁山镇磁山二街举行,从22个乡镇层层选拔出的16个表演节目登台表演,引领了武安的乡风文明。

邯郸“欢乐乡村”农民才艺大赛登上曲周舞台

2015-12-03 10:13:21

12月2日,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以“欢乐乡村百里挑一”为主题的2015年农民才艺大赛在曲周县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