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首部悬疑爱情电影《疯狂的戒指》正式上线

2016-04-18 17: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由峰峰微观映像出品的邯郸峰峰首部悬疑爱情题材电影《疯狂的戒指》已正式在爱奇艺上线。据悉,该片将虚拟和现实完美结合,角色设定偶像气息十足,剧情十分精彩。

    河北新闻网讯 由峰峰微观映像出品的邯郸峰峰首部悬疑爱情题材电影《疯狂的戒指》已正式在爱奇艺上线。据悉,该片将虚拟和现实完美结合,角色设定偶像气息十足,剧情十分精彩。

    据了解,该片以“大背景,小故事”的形式,以一枚钻戒为背景,讲述了由这枚戒指引发的励志、爱情、悬疑剧,在低调中酝酿出深厚,让我们感受到了爱、勇气、力量以及人性的光辉。在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将引发我们对人性问题的多维思考。

相关新闻

峰峰鼓清路启动拆迁修建工作

2016-04-15 09:10:17

鼓清路是峰峰北部城乡一体化统筹示范区五条路之一,也是峰峰2016年城建项目,是东西向城市主干道。

峰峰矿区工商联为民营企业转型发展“牵线搭桥”

2016-04-15 09:04:48

会上,15家企业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基本概况、项目建设情况、及资金缺口,各银行介绍了当前金融形势及本行信贷业务情况。

邯郸峰峰矿区精准招商促进经济转型

2016-04-13 10:45:06

日前,峰峰矿区总投资42亿元的鼎顺物流园项目、永晨金属加工项目、筑平新型内隔墙条板项目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产业项目7个、城建项目3个,项目建设热潮拉开帷幕。

峰峰2016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

2016-04-12 09:07:28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中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党性素养,增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开拓创新的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