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西固义“选美”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16-04-20 16:2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经过为期八天的微信平台投票活动,得票数前十名的农户,获得“最美庭院”称号及特色奖品。

峰峰西固义“选美”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敏锐)4月15日,西固义乡“最美庭院”评比活动落下帷幕,“最美庭院”评选颁奖大会举行。经过为期八天的微信平台投票活动,得票数前十名的农户,获得“最美庭院”称号及特色奖品。

    颁奖大会上,西固义乡主管“美丽乡村”建设的周靖强主任首先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各村群众踊跃参加评比活动,以及为“美丽乡村”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乡党委书记苏宪峰与党委成员为获奖的十户群众颁奖。

    活动结束后,各村支部书记带领村双委成员到获奖农户家中,亲自为他们挂上“美丽庭院示范户”的牌匾进行参观,并表示回去之后要组织村民到获奖农户家进行参观,以提高各家各户绿化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

邯郸5县(区)获称“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

2016-04-20 10:38:52

记者从邯郸市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获悉,邯郸县、馆陶县、峰峰矿区、广平县、曲周县近日被授予“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称号,数量居全省各设区市之首。

廊坊固安:美丽乡村兴起特色旅游

2016-04-20 10:03:38

4月15日,由固安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首届梨花文化节,在该县东礼村盛大启幕。

河北打造连片美丽乡村惠民工程 “面子”亮了“心里”美了

2016-04-20 09:51:43

煤炭、钢铁、水泥、灰霾天……这是人们对河北的“传统”印象。青山、净土、碧水、美田园……这是燕赵大地已经连成片的美丽乡村新景。

定州全力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美丽乡村

2016-04-20 08:24:00

今年主要目标是建设1个市级重点片区、1条乡村旅游环线、1个中心村(留早镇北王家庄村中心村),重点打造4个乡村旅游示范村、51个省级重点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