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义井、和村调研

2016-04-28 09: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4月27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义井镇、和村镇,把脉美丽乡村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彦斌)4月27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义井镇、和村镇,把脉美丽乡村建设。区领导段清峰、王立新、孔令明、任红彬、黄长福和水利局、林业局、义井镇、和村镇及包村相关部门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义井镇,张跃峰对旅游路和李庄村游客停车场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察看,他说,旅游路是通往北响堂景区的重要路段,也是游客旅游的必经之路。义井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旅游路管护工作,严禁私自开口和破坏树木等有损道路形象的情况发生,确保旅游路靓丽整洁。就李庄村围绕众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建造环景区林下停车场,张跃峰提出要将游客中心和停车场建到林中、建在树下,使游客有一种身在林中的感觉,从而吸引大量游客进入,带动村民发家致富。在具体施工中,他要求美丽乡村建设要和其他项目建设一样,先设计后施工,定准方案一张蓝图绘到底,必要时聘请有建设美丽乡村经验的行家里手施工指导,减少工作盲目性。

    来到北响堂山景区,申氏集团负责人向张跃峰一行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在参观“乳源真海”水面建设现场时,张跃峰提出要注重原生态的建设,同时要抓住有利时机,紧建设、快推进,力争早日能够看到效果。

    张跃峰一行还深入东和村、金村和集贤村调研项目推进工作,并在集贤老村召开专题调度会。张跃峰强调,要保护好村内古迹,古建筑、古遗址是不可再生资源,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魂,必须千方百计予以修缮保护;要围绕“古”、“文”和“水”三个字做文章,坚持规划先行、分类实施、梯次推开,确保建设质量和工作进度;要与北响堂旅游开发、滏阳河湿地公园建设有机结合,集中打造,为全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供样板,树立标杆。

相关新闻

张跃峰主持召开招商引资“百日会战”调度会

2016-04-27 09:25:14

会议先由57家单位汇报“百日会战“活动开展及在谈项目进展情况。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张跃峰要求汇报人员的材料不要穿靴戴帽,要讲干货,说进展。

张跃峰参加区委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6 14:02:52

区委书记张跃峰对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以一个入党33年的普通党员身份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党课。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到峰峰二中调研

2016-04-20 09:35:03

调研组一行走进高三年级组,张跃峰详细了解师生的复习备考状态,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老师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认真细致地做好复习备考工作,顺利完成今年高考任务。

张跃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实质就是让村民富起来

2016-04-08 10:59:24

张跃峰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促进村民发家致富的重要抓手。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性,集中精力,加大力度,为全区建设美丽乡村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