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首期红十字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开班

2016-04-29 16:2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此次培训主要就红十字志愿者如何提高认识,如何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解决服务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峰峰首期红十字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开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彦斌、凌玉)日前,邯郸峰峰矿区首批红十字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在阳光服务中心开班。全区机关、学校、医院、社区、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就红十字志愿者如何提高认识,如何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解决服务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志愿者们普遍反映这是一堂志愿服务的必修课,表示对红十字会的宗旨任务、职能职责、人道精神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做好志愿服务有了新的认知,特别是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实践中,自信心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本领和专业水平将明显提升。随后,志愿们重温了宣誓词,更加坚定奉献自己微薄力量的信心。

相关新闻

手挥小旗向文明 访桥东区城市管理志愿者

2016-04-28 15:48:47

“那两个小姑娘,请到这边来走斑马线。”说话间,头戴蓝色小帽、身着印有“桥东城管志愿者”字样蓝色服装、手持小红旗的志愿者张丽荣,三步并作两步冲到了两个小姑娘面前。小姑娘们面红耳赤,连连点头后,回到斑马线上过马路。

唐山世园会3543名志愿者“园园”整装以待恭候嘉宾

2016-04-27 17:55:48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在即,来自高校的52支志愿者队伍、共计3543名志愿者整装以待,恭候嘉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