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女子假借谈恋爱诈骗他人钱财被抓

2016-07-08 08:2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女子化名与人恋爱,骗取钱物后玩失踪,男友苦苦寻找无果,只得报警求助,才知道失踪的“女友”乃是骗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长江)女子化名与人恋爱,骗取钱物后玩失踪,男友苦苦寻找无果,只得报警求助,才知道失踪的“女友”乃是骗子。近日,峰峰警方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以谈恋爱为名,骗取男性财物的诈骗案。

    7月5日下午,峰峰警方接到张先生求助,说他刚给女友“李静”的女子购买了一条价值1万余元的金手链,女友却失踪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过与张先生了解得知,他与该女友“李静”只见过两次面,在确定恋爱关系后女友就一直要求买贵重装饰品。经不住甜蜜攻势,张先生只得花费一万余元为女友购买金手链。可是第二天女友却再也联系不到了。

    经过比对,民警确定“李静”为虚假姓名。随后,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女子活动的沿途监控并及走访周边群众,锁定了磁县30岁的女子马某。经过进一步调查,马某先后两次离异且居无定所,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7日,民警在矿区义井镇一出租房内将马某抓获并当场查获金手链1条。经审讯,马某对利用谈恋爱手段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马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男子假冒医药代理诈骗好友17万余元“玩失踪”邢台落网

2016-07-07 20:00:21

一男子声称自己是医药公司的总代理,以招收分销商为由,诈骗好友17万余元。7月4日,邢台市桥东区警方将该男子张某抓获,成功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

新疆电信网络诈骗发案下降20% 开展专项行动全链条

2016-07-07 16:05:00

自2015年11月1日专项行动开始以来至2016年6月12日,新疆公安机关受立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同比下降20%,破获案件近千起,涉案金额有所回落。

以领教育补贴款实施电信诈骗 团伙流窜4省涉案300多万

2016-07-07 12:54:41

福建泉州市公安局7日对外披露,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摧毁一个流窜4省8市、以“领取教育补贴款”方式实施电信诈骗的27人犯罪团伙,涉案初步计算达300多万元人民币,受害人遍布全国各地。

不实名就停机 最严实名制能否遏制电信诈骗?

2016-07-06 11:09:26

工信部要求,所有电信运营商在2016年年底实名率必须达到95%以上,2017年6月30日前100%实现实名登记。

虚构交通事故报保险 两男子诈骗理赔款“摊上大事”

2016-07-06 10:56:01

两名男子虚构驾驶员驾驶不当,以石子卷起砸到奔驰车前风挡玻璃的事故为由,从两家保险公司诈骗保险理赔款2万多元。近日,唐山路北区公安分局经缜密侦查,侦破这起保险诈骗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