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举行“两学一做——热血辉映党旗风采”活动

2016-07-13 16:05:0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来自区直机关、教育、工商及乡镇等部门党员800余人进行了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血样的采集。

    近日,峰峰矿区举行“两学一做——热血辉映党旗风采”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来自区直机关、教育、工商及乡镇等部门党员800余人进行了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血样的采集。图为活动现场党员在签字版上签名。 记者刘学维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6-07-13 10:21:00

月12日上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陈书增出席会议。

昌黎县以“四个学”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13 08:55:13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昌黎县通过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历史先贤、学革命先烈、学时代先锋的“四个学”活动,不断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凝聚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力量,大力推进生态昌黎、实力昌黎、活力昌黎、美丽昌黎建设。

赤城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不走过场

2016-07-12 18:38:19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赤城县政务服务中心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着眼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清风正气,务实奋进、担当有为。

海兴县供电公司“微课堂”促推“两学一做”

2016-07-12 16:49:12

海兴县公司党委借力“互联网+”的学习模式,收集了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整理成简短的片段,分别通过QQ群、微信群、短信等形式发送给全体党员们,每个片段学习时间只需要约三至五分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