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界城镇双合山“村企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2016-07-18 10: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7月15日上午,峰峰界城镇双合山村分别与邯郸金隅太行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鸿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村企合作框架协议及荒山合作开发协议。

峰峰界城镇“村企共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莎莎 庆华)7月15日上午,峰峰界城镇双合山村分别与邯郸金隅太行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鸿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村企合作框架协议及荒山合作开发协议。区领导牛颖建、段清峰、代海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合山村党支部书记杜金太和金隅太行董事长李怀江先后表态发言,表示会抓住本次“村企共建”的良好契机,主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企业盈利、群众致富的双赢目标。

    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两个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对金隅太行和北京鸿智两家公司积极参与峰峰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村企共建”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也是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的创新举措,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将对此次合作鼎力支持。界城镇党委政府和双合山村两委要统一思想,积极配合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的服务和良好的外部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牛颖建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双方要牢固树立合作共赢的目标,找准工作切入点,充分发挥双方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共建水平。要把村企合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在一起,探索一条村企携手共建美丽乡村的新路子,共同把双合山村的建设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相关新闻

遵化山里各庄村村企共建美丽乡村见闻

2015-09-29 14:40:09

在遵化市团瓢庄乡山里各庄村兴华南街,70岁的李树琴正在自家门前新修的水泥路旁砌彩色便道砖。老人手脚麻利,不慌不忙地把每块砖都仔细摆平、敲实。

村企共建品牌经营 西古城村民宿火爆迎客

2014-07-22 09:05:31

随着夏季旅游高峰来临,北戴河区戴河镇西古城村的民宿又火爆了起来。经过不断的探索实践,西古城村形成了集群式、规范化、自主风格的民宿经营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