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夜间擒获盗车贼 巡逻民警显神威

2016-07-18 15:5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日前,峰峰巡警在夜间巡逻中,通过有针对性的加强可疑地带的巡逻防范,抓获从一名外地偷车后逃窜到峰的偷车贼,当场起获被盗汽车一辆和系列作案工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长江)日前,峰峰巡警在夜间巡逻中,通过有针对性的加强可疑地带的巡逻防范,抓获从一名外地偷车后逃窜到峰的偷车贼,当场起获被盗汽车一辆和系列作案工具。

    7月11日晚,峰峰巡逻警力按照安排部署,在主城区开展网格化巡逻时有针对性地将巡防力量向多发、易发案重点地段延伸。当日晚近11时,民警驱车巡逻到彭城镇一小区时,发现小区路旁停靠着一辆黑色无牌照轿车,车的右后方车窗玻璃被砸坏,情况十分可疑。民警上前检查车辆时发现车的后座睡着一名男子,将男子叫醒后其神色紧张,拒不交代自己的基本情况,对车辆情况也是无法自圆其说。通过车辆检查,民警从车上当场搜查出改锥、钳子等一系列盗窃作案工具。

    在将男子和车辆带回办案单位后,通过网上被盗车辆系统查询,核实被查获的车辆于7月11日在河南安阳市刚刚被盗。通过审讯,这名23岁的甘肃籍男子王某军交代了自己当天在河南安阳盗窃车辆后逃窜到峰峰矿区企图寻找买家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军已移交河南警方处理。

相关新闻

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走进峰峰

2016-07-15 16:28:42

7月14日上午,由邯郸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走进峰峰矿区。

峰峰警方打掉一“沙霸”“搬霸”团伙

2016-07-13 16:26:36

日前,邯郸峰峰警方多警联动,成功打掉一个长期盘桓在小区的“沙霸”、“搬霸”团伙。

峰峰地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7-13 16:06:11

该局确定一个学习开放日,开展自学与集中学习,通过分组讨论、交换心得等方式,加深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认识和理解,并要求每个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写一篇内容具体,有认识、有思想、有见解的学习心得体会。

峰峰举行“两学一做——热血辉映党旗风采”活动

2016-07-13 16:05:04

来自区直机关、教育、工商及乡镇等部门党员800余人进行了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血样的采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