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减灾 生产自救 峰峰时刻在行动

2016-07-22 09:0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7月19日的一场暴雨过后,峰峰矿区主城区主干道畅通,没有发生内涝现象,主城区外部分路段和村庄由于受山洪冲袭,部分路段、桥梁损毁、塘坝决口。

抗洪减灾 生产自救 峰峰时刻在行动

抗洪减灾 生产自救 峰峰时刻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张杰)7月19日的一场暴雨过后,峰峰矿区主城区主干道畅通,没有发生内涝现象,主城区外部分路段和村庄由于受山洪冲袭,部分路段、桥梁损毁、塘坝决口。灾情就是命令,为迅速了解受灾情况,部署防汛救灾工作,7月20日,区委、区政府领导分头到全区各个受灾点查看调研。

    20日上午,区委书记张跃峰参加了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向市领导汇报了全区洪灾受害基本情况和抢险救灾举措。下午,区委书记张跃峰和副书记祁富强及水利局、交通局负责同志先后到峰峰镇袁洼村、中西佐村、九曲沟、青兰高速公路连接线、大社镇南旺水库、义井镇新庄村、李庄村、和村镇北胡村、滏阳河滏新大桥查看了水毁路段和桥洞。

    当日上午,区长牛颖建带队,区领导祁富强、霍耀彬、王立新、王文涛、代海生一行先后查看了滨河路滏阳河溃堤处、跃进街北延地道桥、牛儿庄桥、佳博输送设备企业、青兰高速连接线,南旺水库、新坡牤牛河等汛情严重地段。

    每到一处,张跃峰和牛颖建都认真查看和询问受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树立警示牌和人员看护工作,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

相关新闻

邯郸峰峰留守儿童学习国学知识

2016-07-19 15:14:13

暑假期间,邯郸峰峰矿区一家国学馆定期免费教辖区留守儿童诵读《弟子规》、《论语》、《大学》等经典,学习古琴、茶道、香道、棋艺等国学知识,提升孩子们的传统文化素养。

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走进峰峰

2016-07-15 16:28:42

7月14日上午,由邯郸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走进峰峰矿区。

峰峰地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7-13 16:06:11

该局确定一个学习开放日,开展自学与集中学习,通过分组讨论、交换心得等方式,加深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认识和理解,并要求每个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写一篇内容具体,有认识、有思想、有见解的学习心得体会。

峰峰加强暑期“两客一危”车辆交通安全宣传管理

2016-07-13 11:25:36

    按照上级统一工作部署,峰峰交警大队从7月1日起迅速开展暑期交通安全隐患大整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