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两车项目”召开新车发布会

2016-07-25 10:0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今年以来,峰峰矿区重点围绕“新能源、新准备、新材料、新建材”这四新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成功引进新能源环卫车和房车改装与制造两个项目,这是峰峰招商引资的两个重要成果。

峰峰矿区“两车项目”召开新车发布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今年以来,峰峰矿区重点围绕“新能源、新准备、新材料、新建材”这四新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成功引进新能源环卫车和房车改装与制造两个项目,这是峰峰招商引资的两个重要成果。

    为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超前培育市场推介产品,7月23日上午,区委、区政府邀请邯郸市城管局和全市19个县(市、区)政府城建工作主管领导和城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驻市大型企业负责人到峰峰装备制造园区A区参观考察环保新能源环卫车与房车项目与产品。区领导牛颖建、祁富强、王立新、张国群、任峰杰、黄长福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新能源环卫车项目由京达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占地300亩。年产各类电动汽车6000辆,新建新能源环卫专用车自动化生产线2条,新能源物流车自动化生产线2条,新建厂房4栋(分设零部件组装、总装、涂装车间等),计5.2万平方米,仓库1栋(包括原辅材料库、成品库),计1万平方米,集客户接待、员工食宿和活动的综合服务大楼1栋计3750平方米。主要产品为新能源环卫专用车、物流车,其中环卫专用车包含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纯电动拉臂式垃圾车、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纯电动桶装式垃圾车、纯电动路面养护车、纯电动道路清扫车及纯电动餐厨垃圾车;新能源物流车包括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和纯电动蔬菜运输车。目前,备案、能评等手续已办理完成。正式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0亿元,上缴税金1.1亿元,利润2.7亿元,新增就业760人。

    新能源环卫车项目负责人向各位城管人详细介绍了公司致力于研发新能源环卫车的产业背景和技术实力以及各个型号新能源环卫车的功能和特点。工作人员给大家现场演示了垃圾清运车、街道清扫车、扫水车的操作流程和清扫效果,合理的设计、多样的功能、便捷的操作、干净的效果赢得大家啧啧称赞。

    房车改装与制造项目由北京假日行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11.2亿元,占地320亩,主要经营旅游房车车型设计、改装与制造。 项目采用“抱团式入驻,组团式发展”模式,与奔驰、大众等名车企业合作,采用其底盘、座椅和内饰等汽车零部件。主要针对5A旅游营地和城市周边休闲营地等。 进而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营地经营管理于一体的可移动房车生活系统供应链,联盟专业从事移动房车和移动木屋的设计、制造、销售及汽车露营地规划设计、开发、经营管理等公司,进行资源整合,形成以露营产业为基础的房车销售联盟,提供露营产业链从谋划到经营的全线服务,同时提供汽车露营地商品销售、旅游咨询服务、旅游消费网络服务。目前,备案、能评等手续已办理完成。 正式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8亿元,上缴税金1.3亿元,利润2.5亿元,新增就业920人。

    房车项目负责人给大家介绍了公司与德国技术合作,研发具有国际品质和中国特色旅游房车的思路和前景。大家对房车非常感兴趣,纷纷走进车内参观,看到在车厢内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一应俱全,不由得赞叹设计的真是巧妙,空间得到合理利用,三四个人休息生活绰绰有余,一家人出去旅游完全可以吃住在车上了。

    参观完新能源环卫车和房车项目,大家又驱车参观了元宝山公园,最后到大家陶艺公司和陶瓷七厂街区参观感受了磁州窑文化。

    参观考察后,全市各县(市、区)城管部门负责人感受很深、收获很大。他们对峰峰这两个新能源、新装备产业项目的前景非常看好,纷纷表示,以后准备多采购这样的新能源环卫车,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城市环卫保洁的效率和效果。

相关新闻

邯郸冀南新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 项目建设活力并发

2016-07-15 14:34:07

今年以来,邯郸冀南新区围绕创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打造央企合作示范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总体目标,精心布局,精准发力,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项目建设活力迸发。

秦皇岛市服务企业和招商引资人员工作会议召开

2016-06-17 10:25:47

6月16日上午,秦皇岛市召开服务企业和招商引资人员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孟祥伟在会上强调,市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中心与各办事组要尽全力为企业提供高效周到的服务,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从而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开放水平,进一步加快秦皇岛的发展步伐,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增添新的动能。

张跃峰主持召开招商引资“百日会战”调度会

2016-04-27 09:25:14

会议先由57家单位汇报“百日会战“活动开展及在谈项目进展情况。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张跃峰要求汇报人员的材料不要穿靴戴帽,要讲干货,说进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