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用钢笔画绘就美丽峰峰

2016-08-19 10:1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风月关、玉皇阁……邯郸90后女孩靳媛毕业后回到家乡,通过钢笔硬朗的线条细细勾勒,让这些峰峰人熟悉的场景,全都惟妙惟肖地跃然纸上。

90后女孩用钢笔画绘就美丽峰峰

黑龙洞风月关

    河北新闻网讯 风月关、玉皇阁……邯郸90后女孩靳媛毕业后回到家乡,通过钢笔硬朗的线条细细勾勒,让这些峰峰人熟悉的场景,全都惟妙惟肖地跃然纸上。

    靳媛,1991年出生于邯郸,邯郸市美术家协会会员。2014年毕业于新疆石河子大学文学艺术学院,获学士学位,现任邯郸市峰峰矿区文化馆美术部副主任。2016年参与编辑《峰峰文学》、《磁州窑文化》两套刊物,并负责其中的手绘钢笔插图工作。

相关新闻

耿乐《云之凡》父子情深:洗完澡后教画画

2016-07-13 11:34:21

自开播以来,古装仙侠巨制《仙剑云之凡》在网络上一直保持高热度,某平台播放量也强势突破20亿

小贝有女初长成!小七跟二哥学习画画惹人羡

2016-07-06 15:35:40

7月6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贝克汉姆二儿子带小女儿学画画的照片,称:“二哥带着小七学习画画。真的隔了一个月,就感觉长大了很多啊,Party Girl!”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