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充电桩制造基地落户峰峰

2016-08-22 11:1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日前,由峰峰矿区招商局引进的开合科技充电桩项目作为国内最大的充电桩制造基地,为该区转型发展、提升产业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国内最大充电桩制造基地落户峰峰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峰峰矿区招商局引进开合科技充电桩项目,该项目作为国内最大充电桩制造基地,为该区转型发展、提升产业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以来,峰峰矿区坚持以招商引资、创新项目建设机制、创优发展大环境为抓手,大上项目、上大项目,项目建设亮点纷呈,初步形成了项目接踵而至、产业高度集聚、园区特色鲜明的大好发展局面。

    该项目一期充电桩项目投资19亿元,占地106亩,规划建设科研中心一座,办公楼一座,电控生产车间三座,充电桩组装车间三座,物流调配区域及仓库各一座。建成后将实现“仓运配一体化”的布局。

    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我国电动汽车与充电设施的配比超过4:1,历史欠账严重,同时,新设施建设也严重滞后,而新能源汽车增量还在快速增加。因此,该项目经济收益可行性强,市场潜力巨大,可以促进我国新能源充电桩产业的快速发展,有效满足当前市场需求,促进相关产业链发展,提升峰峰制造业水平,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相关新闻

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协同发展项目开始申报

2016-08-22 10:45:19

近日,工信部发出通知,开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协同发展示范工程项目申报工作。

吴桥杂技文化旅游小镇项目获准立项

2016-08-22 10:08:57

项目位于吴桥县梁集镇,总投资10亿元,占地1200亩。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将建成以世界杂技魔术文化艺术为载体、水面水景为依托,多种相关产业相链接、多种服务载体为特色的旅游项目集群。

丰润首个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2016-08-22 09:31:22

日前,唐山汇联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光伏项目完成建设,实现并网发电,这是丰润区首个建成投产的光伏发电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