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到磁州窑文化艺术街区调研

2016-08-30 16:2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27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在出席峰峰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之前,专程到磁州窑文化艺术街区进行调研。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到磁州窑文化艺术街区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8月27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在出席峰峰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之前,专程到磁州窑文化艺术街区进行调研。区领导张跃峰、王利伟、段清峰、刘伟陪同调研。

    磁州窑文化艺术街区自25日正式开集以来,每日游人如织、熙熙攘攘、热闹非凡。27日上午天朗气清、碧空如洗,又恰逢周末,前来赶集逛街的游人更是摩肩接踵,人头攒动,一派繁华景象。

    进入艺术街区后,区委书记张跃峰边走边讲解,向崔永斌简要汇报艺术节的筹办情况,并如数家珍般地对沿路业态详细作了介绍。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崔永斌饶有兴趣地查看了滏源里牌坊、彭城东阁,对峰峰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这两项建设工程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穿过街上的人流,崔永斌来到陶瓷七厂文创大厦,先后参观了奇石馆、馒头窑陶艺公司、三奇勺书馆、书画家创作室等艺术工作室,和艺术家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利用这个良好的平台和环境,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

    从文创大厦下来,崔永斌又查看了赵秉文塑像,参观了异品坊陶艺工作室、团委悦读角和百名书法家写峰峰、百名画家画峰峰作品展。

    最后,崔永斌来到峰峰创客空间,与入驻的青年创业者亲切交谈,询问创业环境如何。青年创业者表示,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打造的创业平台太好、太及时了,为青年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创业孵化基地,不仅配套设施全,周边上下游服务企业也非常多,我们对这里的环境非常满意。崔永斌勉励青年创业者要珍惜和利用好这个创业平台,为弘扬磁州窑文化,繁荣新兴产业多作贡献。

    参观完艺术街区,崔永斌对艺术街区的创意、业态、氛围和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矿区区委、区政府要重点做好节后文化艺术街区的宣传和管理,完善设施,提升服务,保持艺术街区的持续繁荣,真正把艺术街区打造成峰峰和邯郸文化旅游业的一张闪亮名片。区委书记张跃峰表示,一定不辜负市领导的要求和期望,以更加精细的管理,更加完善的服务,把磁州窑文化艺术街区建设成文化高地、创业福地、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崔永斌赴永年指导灾后重建

2016-08-02 16:03:54

8月1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实地查看临洺关镇河北铺村救灾情况。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在永年县指导救灾工作

2016-07-29 16:37:19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崔永斌深入永年县受灾重点乡村,现场指导清庭院、清淤泥、清垃圾和路障以及卫生防疫等救灾工作,看望慰问对口援建永年灾区的支援救灾队伍。

崔永斌赴永年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8 14:40:33

7月26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受灾严重地区永年县,实地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