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市政管理和市政建设工作

2016-08-30 16: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26日,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到区市政公用事业政管理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王立新、张国群、任峰杰以及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江波)8月26日,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到区市政公用事业政管理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王立新、张国群、任峰杰以及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热电公司、供水公司、煤气公司三位经理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区供热、供水、供气方面的整体运营现状和下一步部署情况。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负责同志对全区现阶段市政管理整体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在查找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努力经营好市政管理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听取汇报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立新要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全体要加强管理、严格督查,不断优化工作作风,保障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国群强调要切实将市政工程建设作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抓手,扎实做好城市管网改造和燃气对接等方面的细化工作;副区长任峰杰就燃气引进重点工作强调要加快谈判进度、做好详细预案。

    座谈会最后,牛颖建作出重要讲话。他强调,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作为城市管理重要职能部门,要重在执行、重在管理、重在服务。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团结一心,共同把全区供热、供气、供水等方面工作做好,服务好矿区老百姓。就邯峰电厂热源引进项目建设,牛颖建要求市政部门必须当作今年的部门中心工作抓到位、落实好,再接再厉、加快推进,全力确保这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顺利完工。此外,牛颖建还对北部新区管网铺设、城中村水网改造和“费改税”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严厉打击供水管网乱接等乱象,使市政工程便民、利民的公益效益得到充分发挥。

    座谈会结束后,牛颖建一行深入邯峰电厂热源引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他对项目建设具体负责同志强调,要在项目施工现场周边重要节点设置醒目标识确保市民安全。牛颖建要求施工沿途各村各单位都要鼎力支持,严禁以任何理由“阻工”,如发现类似情况,政法部门要坚决依法处置。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倒排工期,保证项目建设的施工质量和进度,全力以赴做好这项由区委区政府倾力打造的民生工程,确保能够按时为市区广大居民供暖。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

2016-08-22 11:00:24

8月20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再一次到彭城镇就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举行调研,区领导王利伟、祁富强、刘伟、张新国一同调研。

牛颖建带队调研重点项目 协调解决建设难题

2016-08-15 10:59:24

8月12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带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施工人员。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灾后重建和美丽乡村建设

2016-08-12 08:35:39

8月11日上午,峰峰矿区领导牛颖建、祁富强、代海生率领政府办、农工委、水利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彭城镇、和村镇、义井镇调研灾后重建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深入和村镇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2016-08-08 09:52:01

8月6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副区长任峰杰带领政府办、交通局、水利局、民政局、电力局等部门负责人,赶赴和村镇查看雨后灾情和灾后重建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