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重点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08-31 17: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30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到新装备制造园区A区和西固义乡调研重点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8月30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到新装备制造园区A区和西固义乡调研重点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领导祁富强、杜伟鹏、段清峰、黄长福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张跃峰一行首先来到新装备制造园区A区查看了北京假日房车改装与制造项目、新能源环卫车项目、秀莲机械制造项目、金栋特种有色合金制造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跃峰指出,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峰峰绿色崛起的重大举措,是促进峰峰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项目业主和各分包责任部门要有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分夺秒赶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张跃峰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领导包项目等制度,完善工作机制,为项目快建设、快运营提供有力保障。目前新装备制造园区发展势头良好,但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各有关部门还要加大力度,密切配合,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加强综合配套功能,增强园区发展后劲。

    随后,张跃峰一行又驱车沿西固义乡道到谷驼村的河北首冠牡丹园调研。路上,张跃峰要求西固义乡和交通部门要积极争跑,加快进度,尽快开工建设西固义村桥的重修和乡道的拓宽改造工程。同时,对道路两侧的民房建筑要严格控制,对违章建筑要坚决拆除,严禁私搭乱建,为道路的建设和管理营造良好的基础和环境。

    来到河北首冠牡丹园,张跃峰一行坐上电瓶车沿着新修的牡丹园观光道路进行了查看。他指出,作为农业生态旅游观光园,牡丹园要高起点规划,首先要在打造景区形象和环境上下功夫,让游客来到这里,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也就是说,景区要有自己的特点和亮点。其次,要加快吃、住、游系列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这样才能吸引人气、留住游客,形成生态观光旅游的产业效益。

相关新闻

张跃峰调研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

2016-08-17 14:48:25

为了解节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当日下午专程到彭城镇进行调研。区领导王利伟、刘伟、张新国一同调研。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灾后重建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6-08-08 09:54:19

8月6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就该区企业灾后恢复生产情况和迎接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鼓山北街和太中路拆迁改造工作

2016-08-08 09:47:43

8月5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来到峰峰镇,顺着鼓山北街和太中路查看,现场调研指导两路的拆迁改造工作。

张跃峰调研磁州窑艺术节街区改造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08-05 09:26:51

8月3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专程到彭城陶瓷七厂片区调研。区领导王利伟、祁富强、段清峰、代海生和区住建局、水利局、文体局、林业局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