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宝桦首套万吨PAE生产线正式启动

2016-09-02 08: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31日上午8点28分,随着一颗绿色按钮被有力按下,中科宝桦首套万吨PAE生产线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彦斌、王鹏、彦莎)8月31日上午8点28分,随着一颗绿色按钮被有力按下,中科宝桦首套万吨PAE生产线正式启动。区委书记张跃峰、区长牛颖建、鑫宝集团魏宝生、郭桦博士及义井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张跃峰对该项目的顺利启动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中科宝桦首套万吨PAE生产线项目服务于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和国家新材料战略,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效益好、经济辐射效应强,能有效拉动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发展,为峰峰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提供强大动力。项目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理念和工艺,完全符合建设环境友好型的示范性园区,为河北乃至全国的产业发展树立了新标杆、新典范。希望企业继续以国际视野和开放理念,抓紧完善的公用配套设施及物流配送系统,打造完整的新材料产业链,真正催生出新材料产业的集聚效应。

    据介绍,中科宝桦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于义井镇新材料园区,随着生产线的启动,该项目将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聚芳醚(PAE)新型材料产业基地。整个基地占地3平方公里约4500亩,是区委、区政府和中科鑫宝产业投资控股集团联合打造的一个集创新材料研发、生产、应用制造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产业聚集区 。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市政管理和市政建设工作

2016-08-30 16:23:00

8月26日,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到区市政公用事业政管理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王立新、张国群、任峰杰以及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峰峰矿区招商推介暨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会召开

2016-08-30 16:17:19

8月26日上午,峰峰矿区招商推介暨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会在峰峰宾馆召开。作为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签约会是以瓷为媒、增进沟通与交流的契机,更是以节会友、促进合作与发展的平台。

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在峰峰矿区圆满落幕

2016-08-30 16:13:57

8月27日,伴随着30名客商提笔签下投资峰峰、寄望发展的宝贵协议,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大型活动告一段落。

峰峰旅游协会成立开启峰峰旅游发展新篇章

2016-08-30 16:08:18

8月24日下午,在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开幕之际,峰峰矿区旅游协会成立暨旅游推介会在峰峰集团梧桐庄矿中澳培训基地隆重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