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6-09-02 09:1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在节会筹备和举办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区委、区政府于8月31日上午在峰峰宾馆隆重召开“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总结表彰大会。

    张跃峰强调,艺术节的圆满成功并非休止符,而是新起点。如何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借势而进,全力以赴巩固节会成果,最大限度放大节会效应,成为当前我们最紧迫的任务。他要求,一、抓后续,做好收官扫尾工作。彭城片区的土建工程、艺术街区的业态引入、各节点的细节打磨都要继续用心,抓紧完善。二、促巩固,保持持续繁荣。要抓好艺术街区的运行和运营,强管理、兴业态、拢人气,让艺术街区干净、整洁、有序,保持持续繁荣。三、强落实,助推全局工作。就当前工作讲,一是转战项目观摩。各有关部门、项目业主要开足马力、精心备战,通过项目的充分展示,释放峰峰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二是抓好主要指标。要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筹部署,逐目标、逐事项对照时间进度找差距,攻坚三季度、奋战下半年、圆满完任务。三是盯紧招商引资。没有项目的单位要抓紧外出招商,现有的项目要抓落地、保投产,为峰峰发展积蓄动力。四是提速城市建设。南、北两个示范区的道路、医院、学校等公建项目要加快进度,早出形象。邯峰快速路和马峰路升级要盯紧盯住,加强对接,确保这两条事关峰峰未来的交通“大动脉”早日启动。五是打造美丽乡村。要集中资源、做出亮点,以点带面,促进全域工作的提升。六是力保平稳换届。要坚决严肃各项纪律规矩,切实以铁的纪律维护换届风气。七是维护安全稳定。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好全区和谐稳定的好局面。

    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区长牛颖建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总结成功经验,以新的标准擦亮磁州窑品牌。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是我们广大干部来之不易、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大家一定要把这些成功经验和优良作风进行深入挖掘,发现亮点、总结方法、形成机制、建立模式,并借助盛会东风,继续扩大体量、丰富形式、引进业态,不断提升磁州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把两年一届的文化艺术节打造成驰名四海的文化品牌,让千年窑火迸发出新的活力与激情。

    二、学习先进典型,以新的状态点燃工作激情。各级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自身,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到全区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中。同时,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一定要珍惜荣誉,不骄不躁,把这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三、转移工作重心,以新的要求抓好当前工作。现在距离年底只有一百多天的时间,前段时间大家围绕抗洪救灾、磁州窑文化艺术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这两项工作暂告一段落,大家要转移工作重心,把抗洪救灾和筹办艺术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的重点工作上来。在经济指标、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生态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加快实现经济强区、美丽峰峰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市政管理和市政建设工作

2016-08-30 16:23:00

8月26日,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到区市政公用事业政管理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王立新、张国群、任峰杰以及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峰峰旅游协会成立开启峰峰旅游发展新篇章

2016-08-30 16:08:18

8月24日下午,在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开幕之际,峰峰矿区旅游协会成立暨旅游推介会在峰峰集团梧桐庄矿中澳培训基地隆重召开。

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在峰峰矿区圆满落幕

2016-08-30 16:13:57

8月27日,伴随着30名客商提笔签下投资峰峰、寄望发展的宝贵协议,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大型活动告一段落。

峰峰矿区招商推介暨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会召开

2016-08-30 16:17:19

8月26日上午,峰峰矿区招商推介暨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会在峰峰宾馆召开。作为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签约会是以瓷为媒、增进沟通与交流的契机,更是以节会友、促进合作与发展的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