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举行“滏岸听禅,静修国学”中秋雅集活动

2016-09-19 10:0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16日晚上,“滏岸听禅,静修国学”中秋雅集活动在峰峰矿区一角禅国学馆举行。

峰峰举行“滏岸听禅,静修国学”中秋雅集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为欢渡中秋佳节,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国学素养,9月16日晚上,“滏岸听禅,静修国学”中秋雅集活动在峰峰矿区一角禅国学馆举行。全区爱好国学文化的诗友、书友、琴友、茶友和春光小学国学诵读小组的小朋友和家长50余人参加了活动。

    雅集活动在春光小学六位小朋友朗诵的国学经典《大学》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身穿汉服,头戴书声帽,双手作辑状放于胸前,全神贯注,高声背诵,仿佛古代学童在上课,赢得大家掌声阵阵。

相关新闻

中秋假期河北省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

2016-09-19 09:11:01

9月18日从省交管局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我省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据介绍,我省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车流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潮汐特征明显。9月15日环京总流量达到219989辆,9月16日环京总流量达到219770辆,平均流量与日常流量相比增长15.8%,中秋节当天比去年增长16%。

中秋前夕堵“老赖” 邢台县法院开展集中执行专项活动

2016-09-18 21:46:05

邢台县人民法院通过集中拘传、拘留、搜查等强制执行措施,对长期躲避执行的12名“老赖”家进行搜查,敦促、警示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律义务。

桥西区“爱之源”中秋慰问525户受助家庭

2016-09-18 19:02:57

9月13日,桥西区“爱之源”公益互助会在8个互助超市同时开展了中秋集中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惠及525户受助家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