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09-20 10:4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建设美丽峰峰,巾帼不让须眉。9月18日上午,峰峰矿区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电力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140余名优秀妇女代表参加大会。

峰峰矿区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方 军海)建设美丽峰峰,巾帼不让须眉。9月18日上午,峰峰矿区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电力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140余名优秀妇女代表参加大会。

    区委书记张跃峰,区委副书记王利伟,区委常委杜伟鹏,区人大副主任常章运,区政府副区长吴建宇,区政协副主席涂丽生出席大会。市妇联主席王玉双、副主席侯巧岚,原区妇联主席赵玉娥应邀出席大会。各乡镇、街道办党委书记以及有关单位的主要领导列席大会。

    区委书记张跃峰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及全区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他指出,广大妇女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区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在党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发挥组织妇女、引领妇女、服务妇女的作用,组织开展了妇女参与项目建设攻坚战、妇儿维权、“爱心中转站”、“康乃馨爱心妈妈”巾帼志愿服务、妇女职业技能培训、“美丽庭院”创建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在优化妇女发展环境、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弘扬先进文化、服务妇女儿童、参与社会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妇女在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建功立业,发挥了独特而又重要的作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尊重和赞誉,充分展示了峰峰女性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采。

相关新闻

吉林女子被拐至邯郸峰峰20年 中秋前夕与家人团圆

2016-09-19 15:04:30

近日,峰峰矿区女子俊梅(化名)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离散20年的亲人,一家人终获团圆。中秋节前,俊梅与亲人团聚,相抱痛哭的感人场面在央视一套《等着我》节目播出。

邯郸峰峰矿区:“微政务”挑起“大服务”

2016-09-19 14:42:42

峰峰矿区在全省率先开始了政务新媒体的推广普及,搭建起“政务微信号”、“微信工作群”和“微信矩阵”三大微政务平台,通过“微政务”挑起“大服务”、“微政务”服务“大民生”、“微政务”解决“大问题”。

峰峰:女朋友分手 男子为泄愤砸毁自动取款机

2016-09-19 10:43:40

一名男子遭遇情变,一时无法接受女友离开的事实,心生恨意,竟然以砸毁银行自助取款机的方式泄恨。

峰峰举行“滏岸听禅,静修国学”中秋雅集活动

2016-09-19 10:05:42

9月16日晚上,“滏岸听禅,静修国学”中秋雅集活动在峰峰矿区一角禅国学馆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