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召开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

2016-10-10 15: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9日上午,峰峰矿区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区长牛颖建出席会议并指出,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加大城建项目建设力度,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强化责任、倒排工期,加强督导,确保全区城建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彦斌)10月9日上午,峰峰区城建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区长牛颖建出席会议并指出,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加大城建项目建设力度,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强化责任、倒排工期,加强督导,确保全区城建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区领导祁富强、马明亭、杜伟鹏、王文涛、代海生、任峰杰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国群主持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汇报了建材西路、建材东路、滏临街北延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区棚改办汇报了太中路、鼓山北街征收拆迁和美雅路建设进展情况,峰建公司汇报清泉公园建设进展情况。此外,区市政局、国土局、水利局、教育局、交运局等单位和部门也分别就各自所属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牛颖建针对具体问题逐一点评,当场解决项目进展中难题,并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认识到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争取上级各项政策、资金支持,把城市建设作为增加投资、带动发展,促进全区商贸业繁荣的有力抓手,打造转型发展的新亮点。二要领导靠前,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重心下移,坚持一线督导检查项目推进情况,做好协调调度工作,全力帮助责任单位解决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各类疑难问题,确保问题限期解决,工程有序推进。三是垂管部门要有主人翁意识,抓好城建工程,是职责所在,各级各单位尤其是垂管部门要切实发扬主人翁精神,勇于担当,主动破解难题,扫清建设中的障碍,为峰峰人民谋福祉、增福利。四要部门担当,各城建项目的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线杆迁移、征拆清表等问题,主动提出意见建议,有关单位要不讲条件、不讲客观,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工作。五要加强督导,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和时限要求,加强项目进度的督查、通报力度,既要注重质量也要督促进度,做到每周有新变化,确保整体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城市绿化工作

2016-10-10 14:11:03

10月8日下午,邯郸市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元宝山城市森林公园和刚刚建成的滏临桥桥头公园现场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段清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峰峰矿区众怡农家乐获评“河北十大最美农家乐”

2016-10-09 14:31:00

日前,从峰峰矿区众怡生态农业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众怡农家乐在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河北十大最美农家乐”评选活动中,获评“河北十大最美农家乐”称号,成为邯郸市唯一入选的农家乐项目。

邯郸峰峰一粉尘污染企业被查

2016-10-08 14:49:02

近日,峰峰矿区义井镇羊一村村民举报华能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排放废水及排放有害气体等问题。

河北省美丽乡村考核验收组到峰峰考核验收

2016-09-30 11:01:18

9月28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美丽办副主任兼综合组组长梁久丰带领省美丽办一行在市委办公厅副调研员、市美丽办副主任兼综合组组长李海书的陪同下,莅临峰峰验收三个省级美丽乡村申报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