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颖建带队赴保定考察学习

2016-10-20 11:05:30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借承办首届全省旅发大会之机重点打造的保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目前全域旅游发展优势凸显,各大景区游客接待量大幅增长,改造升级的美丽乡村为游客带来了全新的乡村游体验。

    借承办首届全省旅发大会之机重点打造的保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目前全域旅游发展优势凸显,各大景区游客接待量大幅增长,改造升级的美丽乡村为游客带来了全新的乡村游体验。为学习借鉴保定承办全省首届旅发大会及打造美丽乡村的经验做法,在学先进中推动我区工作开展,10月14日至15日,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带队,区领导马明亭、杜伟鹏、刘伟、代海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保定涞源、易县、涞水考察学习美丽乡村、湿地建设及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涞源县旅游咨询服务中心、风凉沟美丽乡村,易县易文化小镇、太行水镇,涞水县白涧村农家乐、四季圣诞小镇。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学习,细细品味。在听取了涞源全域智慧旅游云建设系统讲解后,牛颖建指出,我区旅游资源丰富,要认真规划,打造全域旅游,具体旅游景区的建设要汲取营养,学习其超前的管理理念及先进的管理模式。

    在得知涞源县风凉沟美丽乡村、易文化小镇仅仅用几个月时间就高标准建设成功后,牛颖建要求随行各部门要对标先进,在磁州窑艺术街区及其他美丽乡村建设中要吸取成功经验,要研究其建设模式和经营理念,会建设,巧建设,规划要精,气魄要大。

    太行水镇依托易水河,集休闲养生、文化创意、综合服务等多项功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牛颖建强调其对滏阳河湿地公园及金村水街建设有着极高的借鉴价值,各有关部门要领会实质,增强信心,因地制宜把项目打造好。

    在了解到易县通过强力打造旅游环线将县域内景区连接在一起后,牛区长当即安排部署我区青兰高速北响堂景区口开口及旅游路北延工作,要求有关单位加快对接,高标准建设。

    现场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了经验,开拓了思维,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一定解放思想,加快推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美丽乡村和峰岳公路建设工作

2016-08-31 17:39:11

8月30日,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深入彭城镇和大峪镇,就美丽乡村建设和峰岳公路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区长代海生一同参加调研。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市政管理和市政建设工作

2016-08-30 16:23:00

8月26日,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到区市政公用事业政管理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王立新、张国群、任峰杰以及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

2016-08-22 11:00:24

8月20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再一次到彭城镇就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举行调研,区领导王利伟、祁富强、刘伟、张新国一同调研。

牛颖建带队调研重点项目 协调解决建设难题

2016-08-15 10:59:24

8月12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牛颖建带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施工人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