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颖建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6-11-07 15:11:59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士气决心,全面做好信访稳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美丽乡村、防火禁牧等各项重点工作,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指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建设。副区长任峰杰一同参加调研。

    11月3日,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先后深入西固义乡、大峪镇、界城镇、彭城镇调研指导工作。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士气决心,全面做好信访稳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美丽乡村、防火禁牧等各项重点工作,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指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建设。副区长任峰杰一同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牛颖建都听汇报、看现场,了解各乡镇在具体工作中的问题、困难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在信访稳定工作中,要统筹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充实人员力量配备,发挥好民调员作用,统一受理矛盾纠纷和群众来信来访、统一分流指派调处矛盾纠纷、统一协调民生问题受理,化解信访积案,切实解决群众难题,推动平安峰峰建设;在美丽乡村工作中,要加大三清一拆工作,搞好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要与企业搞好关系,做好企地共建,让企业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确保美丽乡村做出实实在在的效果;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永恒的中心工作,一年四季常抓不懈,要提高招商项目的含金量,积极对接环保水平高、产品效能好的项目,努力招引符合产业政策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强区建设奠定基础;在防火禁牧工作中,要加派人手和设备,提前科学打造防火隔离带,做好隔离带、公路两侧树木林下的杂草清除工作,为绿美峰峰建设和天然“氧吧”培育做出应有贡献。

    在彭城镇,牛颖建对古镇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彭城镇要以磁州窑文化为底蕴,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在焕发古镇新活力上做文章。要加大开发建设力度,把磁州窑文化街区做精、做亮,辐射吸引更多社会资金对古镇进行打造,同时引导更多的彭城人按照规划参与古镇整体包装改造建设工作,让这座千年古镇早日大发展、快发展。随后,牛颖建还对园区建设、安全生产、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年初既定部署,按期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同时找准定位,积极依托自身优势加快发展,通过营造和谐社会环境、加快经济发展、强化生态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曹彦斌)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度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2016-11-02 14:04:13

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是打造“经济强区,美丽峰峰”核心工作,11月1日上午,城建重点工程调度会在峰峰矿区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区长牛颖建出席会议并专题调度了各项工程进展情况。

张跃峰、牛颖建视察“天网工程”建设

2016-10-27 09:52:55

10月24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区长牛颖建深入峰峰矿区公安分局视察“天网工程”,区公安分局局长李虎彦就“天网工程”建设使用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牛颖建到彭城镇张家楼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6-10-25 14:18:40

10月22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到彭城镇张家楼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区领导祁富强以及区政府办、农工委、规划分局、彭城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参加调研。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调研园区在建项目

2016-10-24 10:49:06

10月21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冒雨到新材料和新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调研在建项目和园区建设,区领导祁富强、黄长福以及政府办、规划分局、义井镇、大社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