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望风老婆盗 峰峰快速侦破一起盗窃电瓶车案件

2016-11-23 09:19:24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峰峰矿区分局通过采取视频巡控人机结合机制,布下“天罗”和“地网”,快速侦破一起盗窃电瓶车案件,当场擒获盗窃违法嫌疑人一名。

    近日,峰峰矿区分局通过采取视频巡控人机结合机制,布下“天罗”和“地网”,快速侦破一起盗窃电瓶车案件,当场擒获盗窃违法嫌疑人一名。

    11月17日上午11时,矿区分局新市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其停放在小区门前价值1200元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询问和现场勘查的同时,及时与视频大队联系,通过视频监控调取被盗现场录像。

    经视频回放,发现作案人为一男一女,男子负责望风放哨,女子迅速将电动车盗走。为快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视频大队与派出所启动人机联动机制,民警通过“天网”与“地罗”紧密配合,视频巡控结合警力巡逻,深层次开展搜寻跟踪该男女来往的轨迹。

    经过视频分析,发现该女子盗窃时将来时所骑电动车停放在附近小区内。民警当即判定该女子一定会回来取自己的电动车。民警在该小区周边进行布控,张网以待。11时50分许,当盗窃电动车嫌疑人来骑自己的电动车时,被蹲坑布控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询问,盗窃嫌疑人王某花交代:当日他们夫妇俩见财起意,由其丈夫王某望风,自己实施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花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其丈夫正在抓捕中。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王长江)

相关新闻

青海警方破获系列盗窃青稞、菜籽案 嫌疑人全部到案

2016-11-22 20:52:43

记者22日晚间从青海省公安厅宣传处获悉,近日,该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公安局将系列盗窃青稞、菜籽案最后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索某某抓获。

摩拜单车遭“拘禁” 律师称私藏车辆涉嫌盗窃罪

2016-11-21 10:08:17

昨天,摩拜单车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在车辆上锁状况下被异常移动,工作人员能根据后台提示找到车辆,希望市民文明用车,一旦发现车辆被“私藏”可报警。

长春9月以来发生百余起砸车盗窃案 嫌犯是同一人

2016-11-17 15:07:20

16日,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了解到,经过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专案组连续奋战、缜密侦查,已成功侦破大家普遍关注的系列砸车盗窃财物案件,犯罪嫌疑人高某落入法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