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小姐孙庆梅为峰峰两所足球学校揭牌

2016-11-25 10:16:42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24日上午,峰峰天朗气清,冬日暖阳洒满十三中的绿茵操场,峰峰矿区十三中学“绿茵足球学校”、十四中学“阳光足球学校”揭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世界足球小姐孙庆梅为峰峰两所足球学校揭牌

    11月24日上午,峰峰天朗气清,冬日暖阳洒满十三中的绿茵操场,峰峰矿区十三中学“绿茵足球学校”、十四中学“阳光足球学校”揭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前世界足球小姐,现河北省女足教练员孙庆梅、区委副书记王利伟、区政府副区长王文涛,区教育局局长赵为民及各直属学校、教育管理区校长、负责人,十三中学、十四中学男女足球队队员参加揭牌仪式。

    王文涛在揭牌仪式上表示,青少年是未来,是基石,是足球事业的希望。成立足球学校,是峰峰开展校园足球的现实需要,也是广大足球爱好者的迫切愿望。足球学校的成立,为全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加强合作的广阔平台。衷心希望两所足球学校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教学,努力训练,促进学校间相互学习、交流合作,为峰峰足球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教育局局长赵为民致贺词并向孙庆梅女士颁发了足球学校名誉顾问的聘书。孙庆梅说,受聘为峰峰足球学校的名誉顾问,感到非常荣幸,作为一名从峰峰矿区走出去的足球运动员,我迫切希望家乡的足球事业能够蒸蒸日上。孙庆梅对两所学校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两所足球学校要让教练员多走出去,充充电,了解新的足球知识,更好更快的推动足球发展。二是学校要形成系统的联赛机制,在普及中抓提高,形成良好的足球氛围,为今后的足球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鼓励我们的队伍参加各种级别的比赛,提高学生的技战术,向更高的级别发展。四是学校作为校园足球运动的后盾,要切实保障教练、学生的培训、比赛和其他一些足球活动顺利进行。(王健方)

相关新闻

一场足球赛进了12球 破了N个欧冠纪录

2016-11-24 17:03:06

23日凌晨,欧冠战罢第5轮后四个小组,晋级淘汰赛的球队相继产生。

国安旧将继续足球梦想 李提香加盟广州富力

2016-11-22 12:50:59

再次选择背井离乡,李提香的理由很简单——热爱。他说:“足球是我最在意的东西,其他都能为足球让道。”

高阳县积极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

2016-11-17 17:14:26

高阳县积极开展“足球从娃娃抓起、足球进校园活动”,通过在农村中小学开展足球教学活动,传播足球文化、普及足球知识、培养足球兴趣,促使广大学生掌握基本的足球知识和技能,提高青少年足球人口比重,培养选拔一批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苗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