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颖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6-12-01 10:23:37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29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深入义井镇对全区下半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建设情况调研督导。

    11月29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深入义井镇对全区下半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建设情况调研督导。区领导祁富强、张国群、任峰杰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牛颖建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中科宝桦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新材料生产二期、中科鑫宝(邯郸)新材料产业有限公司能源控制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分包部门和项目业主关于项目建设相关工作的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在项目建设现场,牛颖建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及园区建设,要增信心、强干劲、快进展。相关部门要抓紧对旅游路与新材料园区物流路交叉口南侧塌陷便道砖进行修复,抓紧与北京铁路局沟通物流路与马磁铁路平交道口事项,并对物流路西侧设置限高、制定物流路的绿化方案,督促中科鑫宝(邯郸)新材料产业有限公司能源控制中心项目厂区道路的施工建设;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做好观摩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推动峰峰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水平。

    最后,牛颖建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加快项目建设是赢得发展先机、全面振兴的关键所在,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的根本路径。峰峰要牢牢把握这个抓手,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带动峰峰经济的大发展,为实现“经济强区、美丽峰峰”作出新贡献。(王健方 曹彦斌)

相关新闻

牛颖建深入彭城镇张家楼村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11-25 10:06:28

11月24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深入彭城镇张家楼村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挖当地历史文化内涵,让中西方文化相碰撞,让古文明与现代艺术相融合,着力打造具有峰峰特色的中国张家楼古村落。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率队督导检查秋冬季造林和防火禁牧工作

2016-11-24 09:39:51

11月22日下午,峰峰矿区领导牛颖建、祁富强、张国群、张新国率领相关部门,深入南响堂山景区、王一村、苍龙山、九曲沟等地,对秋冬季造林和防火禁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牛颖建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6-11-07 15:11:59

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士气决心,全面做好信访稳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美丽乡村、防火禁牧等各项重点工作,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指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建设。副区长任峰杰一同参加调研。

张跃峰、牛颖建率队调研美丽乡村和城市建设工作

2016-11-07 15:08:36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义井镇李庄村、义中村、义北村、新庄村、水岸名都和中央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观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