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民生工程

2016-12-08 09:29:21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6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就城市游园建设和鼓山中街、太中路拆迁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段清峰和区委办、住建局、供电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12月6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就城市游园建设和鼓山中街、太中路拆迁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段清峰和区委办、住建局、供电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张跃峰一行首先到原邮政局游园、原贸易办游园、峰峰宾馆游园建设场地,负责游园筹建工作的区总工会、区民政局和峰峰宾馆负责同志分别向张跃峰书记汇报了游园建设进展情况。张跃峰实地查看了广场砖的铺设、绿化树种的栽植和规划效果图,对筹建单位的工作给予肯定。张跃峰指出,这几个游园地处峰峰城区中心,是峰峰城市的客厅和脸面,必须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没有拆除的旧房要加紧拆除,地面广场砖破损的要加紧更换修补,绿化苗木要选择大树冠,能形成绿荫的树种,停车场和公厕要规划合理,变电站要迁建或包装改造,争取把这三个游园建设成精品游园,实现还绿于民、还空间于民、还广场于民,形成疏朗大气、浓荫遍布的峰峰城市新形象。

    随后,张跃峰一行来到鼓山中街、太中路,峰峰集团、区棚改办、峰峰镇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张跃峰徒步查看了两条道路的拆迁情况后指出,鼓山中街、太中路的拓宽改造是一项民心工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下,拆迁主体工作基本完成,现但在要注意反弹,坚决刹住私搭乱建歪风。同时要提前做好管线的入地预埋工作,加快施工建设进度,街口要设计建设广场游园,增加道路景观,达到改造一条路,绿化美化一条街的效果,提升太安片区的交通和人居环境质量,造福峰峰人民。(阿方 王鹏)

相关新闻

张跃峰调研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1 10:22:32

11月28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到峰峰重点房地产、煤化工和装备制造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6-11-10 16:27:53

11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跃峰到经济开发区新装备制造产业园A区、B区,就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张跃峰、牛颖建率队调研美丽乡村和城市建设工作

2016-11-07 15:08:36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义井镇李庄村、义中村、义北村、新庄村、水岸名都和中央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观摩。

张跃峰深入义井镇李庄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6-11-03 10:55:34

11月2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义井镇李庄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张跃峰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是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带动村民发家致富的重要抓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