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28名受灾儿童领到壹基金“温暖包”(组图)

2016-12-13 10:46:22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11日上午,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副书记、邯郸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谷仓带队,邯郸户外救援队、邯郸丰翼体育公司的志愿者20余人来到峰峰第三小学,向28名在洪灾中受损严重的家庭儿童发放了壹基金“温暖包”。

峰峰向28名受灾儿童发放壹基金“温暖包”(组图)

    严冬已经来临,为让在“7.19”洪水中受灾的家庭和儿童度过严寒,12月11日上午,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副书记、邯郸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谷仓带队,邯郸户外救援队、邯郸丰翼体育公司的志愿者20余人来到峰峰第三小学,向28名在洪灾中受损严重的家庭儿童发放了壹基金“温暖包”。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化解过剩产能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6-12-12 15:40:45

这次会议目的是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该区压减产能、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以壮士断腕、破釜沉舟的决心和态势,坚决打赢各项硬仗。

邯郸峰峰51家商户喜迁新居 进行统一管理

2016-12-12 14:21:05

近日,峰峰富盛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鞭炮齐鸣,原泉丰市场的51家商户喜迁新居,入驻统一管理的富盛市场。

峰峰“见缝插绿”为城市加氧

2016-12-08 14:29:31

2016年,峰峰在扩大环境容量生态空间上接续主动作为,不断完善和修复生态系统,最大限度保障全区生态文明建设远景目标的实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