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对两家企业亮“黄牌” 年底排放不达标将停产

2016-12-28 09:29:3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日前,峰峰环保局分别向鹏通焦化和华明焦化亮出“黄牌”预警,责令两企业年底前完成整治,实现污染物达标排放,否则将依法报政府实施停产。

    日前,峰峰环保局分别向鹏通焦化和华明焦化亮出“黄牌”预警,责令两企业年底前完成整治,实现污染物达标排放,否则将依法报政府实施停产。

    今年以来,峰峰矿区对辖区所有焦化企业开展了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加大对焦炭生产中备煤、炼焦、煤气净化、炼焦化学产品回收、热能利用等各工序水污染和大气污染物排放的专项治理,开展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全面实施污染物排放在线监控与联网,严控焦炭产能,强力推进污染物达标排放和管理。截至目前,全区焦化企业已完成污染物治理工程72项。(记者李海涛)

相关新闻

邯郸峰峰矿区集中开展“八讲”活动

2016-12-28 09:07:46

日前,笔者在峰峰矿区西固义乡看到,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乡、村党组织都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并通过党员活动日、党员之家微信群等,让会议精神传播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

峰峰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党政主要领导调整

2016-12-20 08:46:31

12月18日下午,峰峰矿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省委、邯郸市委关于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邯郸峰峰:小公厕折射大民生

2016-12-16 15:03:47

日前,13名面向社会公开邀请的创城文明监督员走进邯郸峰峰矿区兆丰广场东新建的公厕,现场了解了这批刚刚投入使用的星级公厕管理及服务情况后,纷纷为其点赞。小小公厕,折射出的却是大民生。

一天22个村 峰峰美丽乡村建设“大阅兵”

2016-12-14 10:10:40

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深入扎实开展,确保年底顺利通过省市达标验收,使更多的村庄达到并评为省级美丽乡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