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项目攻坚一鼓作气(图)

2016-12-28 09:33:4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变化的是经济动能的不断集聚,不变的是铿锵步伐。一项项重点工程建设正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全线发力,一个个攻坚破难项目正以一鼓作气的拼劲开山劈路。

    近日,峰峰矿区供热管网引入华能集团邯峰电厂热源工程一期完工,可承担起峰峰矿区主城区全部300多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冯宣摄

    峰城大地,冬意渐浓。

    经过十天紧张的试生产,11月22日,国内首套万吨级溶液法聚芳醚装置在峰峰矿区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实现连续生产、达标运行。这个代表着具有国际尖端水平的中科宝桦创新材料项目按照“五年技术攻关,三年项目建设,三月联产调试”的总体要求,顺利完成一期工程。

    12月12日,经过三个月的紧张施工改造,邯峰电厂新热源正式向峰峰热网供热,热电公司的162台采暖锅炉全部停用,峰峰矿区冬季取暖进入绿色清洁时代……

    “今年以来,我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攻坚,全年累计完成投资106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100亿元的106%,7项市级以上重点在建项目完成投资32.2亿元,占年计划投资25.5亿元的126%,圆满完成了2016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取得‘十三五’首年开门红。”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介绍说。

    变化的是经济动能的不断集聚,不变的是铿锵步伐。一项项重点工程建设正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全线发力,一个个攻坚破难项目正以一鼓作气的拼劲开山劈路。

相关新闻

峰峰对两家企业亮“黄牌” 年底排放不达标将停产

2016-12-28 09:29:36

日前,峰峰环保局分别向鹏通焦化和华明焦化亮出“黄牌”预警,责令两企业年底前完成整治,实现污染物达标排放,否则将依法报政府实施停产。

邯郸峰峰矿区集中开展“八讲”活动

2016-12-28 09:07:46

日前,笔者在峰峰矿区西固义乡看到,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乡、村党组织都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并通过党员活动日、党员之家微信群等,让会议精神传播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

邯郸峰峰:小公厕折射大民生

2016-12-16 15:03:47

日前,13名面向社会公开邀请的创城文明监督员走进邯郸峰峰矿区兆丰广场东新建的公厕,现场了解了这批刚刚投入使用的星级公厕管理及服务情况后,纷纷为其点赞。小小公厕,折射出的却是大民生。

峰峰矿区化解过剩产能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6-12-12 15:40:45

这次会议目的是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该区压减产能、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以壮士断腕、破釜沉舟的决心和态势,坚决打赢各项硬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