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首届冬泳文化节激情上演(组图)

2017-01-03 09:42:50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推动峰峰冬泳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宣传推介滏阳河、黑龙洞、元宝山文化旅游名胜和资源,“丛台窖龄杯”迎新年游滏泉峰峰首届冬泳文化节12月31日在黑龙洞景区隆重举行。

峰峰首届冬泳文化节激情上演

    2017年1月1日是“全国冬泳日”,为推动峰峰冬泳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宣传推介滏阳河、黑龙洞、元宝山文化旅游名胜和资源,由峰峰海牛泳士体育俱乐部主办,河北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支持,“丛台窖龄杯”迎新年游滏泉峰峰首届冬泳文化节12月31日在黑龙洞景区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浓雾弥漫,黑龙洞风月关水雾缭绕如同人间仙境。活动不仅得到峰峰冬游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邯郸武安和山西长治屯留的泳友也积极报名参加,7支冬泳队冒着浓雾从各地赶来,峰峰怡心园、红叶舞蹈队的姐妹们也来助兴观战。一时间,黑龙洞泉水边红、黄、蓝各色队旗招展、泳友相互祝贺新年,欢声笑语一片。

相关新闻

邯郸市冬泳运动协会获河北2016年职业类4A社团

2016-12-30 15:08:46

邯郸市冬泳运动协会被评定为河北省2016年唯一的一个职业类4A社团。

全民健身——冬泳七里河

2016-12-08 23:50:59

当日,受冷空气影响,河北省邢台市最低气温降到零下1摄氏度,但一批冬泳爱好者不畏严寒,在邢台市七里河进行冬泳活动。

长春老人挑战低温 雪地赤膊破冰冬泳

2016-11-30 08:24:46

11月29日,在长春南湖公园,几位老人在雪地中赤膊锻炼,并跳入冰水中进行冬泳。

北戴河首届冬泳文化节开幕

2016-11-03 09:50:33

“2016中国北戴河首届冬泳文化节”日前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老虎石海上公园正式拉开序幕。31个省份42个代表队的1200多名冬泳爱好者齐聚老虎石公园,以泳联谊、以泳交友,用书、画、诗、歌、汇演等方式,将冬泳与健身、体育、娱乐完美结合,成为北戴河畔初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