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党政领导实地考察旅游商贸项目

2017-01-03 09:48:21 来源:微观峰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市浙江商会会长、河北本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正杨等一行10余人来到峰峰,就全域旅游、商贸综合体等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区领导牛颖建、陈珍礼、杜伟鹏、段清峰、刘伟、张国群、黄长福等陪同考察。

    12月31日上午,冀南大地浓雾弥漫白茫茫一片,透着几丝冬天的寒冷,但并没有阻挡邯郸浙江商会企业家们来峰峰投资考察的热情,约9时许,邯郸市浙江商会会长、河北本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正杨等一行10余人来到峰峰,就全域旅游、商贸综合体等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区领导牛颖建、陈珍礼、杜伟鹏、段清峰、刘伟、张国群、黄长福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北部城乡统筹示范区、南部产城融合示范区(装备A区)、张家楼国际艺术公社、中国磁州窑富田遗址博物馆、义井镇李庄和众怡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响堂山旅游风景名胜区、和村水街、临水市场等地。客商们一致认为峰峰有山、有水、有文化,资源丰富,好客热情,投资环境优越,将寻找一切有利商机在峰峰这片热土投资创业

    考察团来到北部城乡统筹示范区,区委书记牛颖建打开规划图纸为各位客商详细介绍这里的未来发展,学校、医院、市场、住宅、休闲区的合理布局,道路、桥梁、湖泊的建设进度,商贸综合体建设的意义和前景……马正杨一行对整个示范区的未来发展前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走进张家楼国际艺术公社,一幅“小桥流水人家” 的画卷跃然而出,考察团眼前豁然一亮,没想到在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尽有这样一个好去处。牛颖建介绍了近年来峰峰矿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他指出,张家楼国际艺术公社是峰峰美丽乡村建设的代表,她融合中西方文化,让古文明与现代艺术相碰撞,打造具有峰峰特色的中国张家楼古村落。

    在中国磁州窑富田遗址博物馆,牛颖建热情地为考察团讲述着磁州窑的历史文化,客商们欣赏名家名作,与陶瓷大师亲切交流,参观窑工现场拉胚做瓷,触摸着瓷片、龙盔墙,他们感受到了泥土的气息,也感受到磁州窑文化在峰峰这片热土的根深蒂固。

    来到响堂山旅游风景名胜区,浓雾渐渐散去,建设工地到处是繁忙的景象。响堂山发展峰峰矿区有限公司总经理霍艳敏,向考察团一行介绍总体规划打造情况,考察团对峰峰矿区全面推进景区开发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牛颖建、陈珍礼分别就响堂山植树绿化、施工建设、工期质量等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项目承建单位要保质量、抓进度、多绿化,早日完成建设,让群众享受惠民成果。

    最后,考察团在牛颖建和陈珍礼的陪同下,走进主城区内的商贸市场,熙熙攘攘的人群摩肩擦踵,牛颖建介绍到峰峰主城区内人口众多,各类市场热闹非凡,然而缺乏高品位的商贸中心,希望有意愿的客商能够来峰投资置业,建设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商贸中心。马正杨表示,峰峰人气很旺,看到人气也就看到商机,将进一步与峰峰矿区洽谈交流,深度合作。

相关新闻

既为师者亦为使者 峰峰援疆教师载誉归来

2016-12-30 15:52:36

援疆期间,李旭光和韩飞两位教师,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在艰苦的条件下经受住了考验,得到巴州和静县第二师二十二团第一中学全校师生及巴州人民的赞誉。他们还被评为优秀援疆教师,展示了峰峰职教教师的风采。

即日起峰峰矿区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6-12-30 15:49:50

峰峰矿区主城区内所有非运营车辆自12月30日起(每日7:00—20:00)实行交通管控,机动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省红十字会2017年“博爱送万家”在邯郸峰峰矿区启动

2016-12-30 15:00:36

12月28日,河北省红十字会2017年“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在邯郸市峰峰矿区举行,这标志着我省红十字系统2017年双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由此全面展开。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2016-12-30 08:42:48

为进一步拉近与客户之间的密切度,借此圣诞、元旦到来之际,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热门推荐